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反腐陷入兩難境地(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8-30 0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反腐陷入兩難境地(原創)
      相比較前兩年,今年中,中共反腐抓大老虎,抓蒼蠅的速度明顯放緩,也不見隔天網上就有什麼什麼大老虎被抓,也不見什麼什麼億元蒼蠅被拍,是不是中共的反腐陷入兩難境地?
      再繼續強有力的推進反腐吧,讓中共的官場人人自危,個個今日不知明日事,也許今天在台上講話,明天就有可能被紀委人員找去談話,再過幾天就有可能身陷囚籠,在中共的官場上,真正一丁點不收賄的真的難呢,因為,不同級別的官員處在不同級別的利益圈內,你不收自然會有人想著辦法給你送,有時候甚至會給你的家人送,你沒辦法推掉的。
     再繼續強有力推進反腐吧,讓更多的大老虎們現形,會讓老百姓普遍認為,噢,原來這些官大多都是壞蛋,而且一個比一個壞,那官場上又有多少人會是清官,如果大家眼裡的官很多都不清不白,甚至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那還有誰來相信政府的施政,還有誰來聽你的話,跟你們走?
      再繼續強有力的推進反腐吧,會有一個又一個的老虎蒼蠅被抓被拍死, 甚至有些崗位上的主要領導會前赴後繼,相繼違法犯罪,如此,還能從哪裡選來幹部繼任,因為,這些被抓的幹部們都曾是中共組織部門通過多少輪考察考察再考察才能晉陞的,是精英中的精英,一個個被抓,不是諷刺又是什麼?
      如果不繼續強有力反腐吧,那些隱藏在中共官場中的老虎蒼蠅還在,它會繼續不遺餘力地為了自己的利益,幹些不可告人的勾當,由此腐蝕著中共的執政基礎,侵害著中共的健康身軀,傷害人民對中共的感情,甚至有關鍵時候還能夠致中共毒發身亡。
     如果不繼續強有力反腐吧,中共的很多改革開放的政策,很多澤惠民眾的政策都不能能夠很好的推行,甚至被一些有可能暴露的老虎蒼蠅們短了路,中飽私囊,引起大眾的反抗,前一陣子好多地方的所謂什麼PPP項目,不是到一個地方就遭民眾抵制嗎?
     如果不繼續強有力反腐,中共的威望和形象又會大打折扣,要知道中國可是一個十四億人口的大國,世界唯一的人口最多的國家,民眾一人吐一口吐味,就能淹死一個組織,一個政黨,何況一個人,這次中共大陸藝人王寶強老婆馬蓉出軌事件就看到了民眾力量的強大,幾千萬中共黨員與14億中共大眾來比,還是蒼海之一粒子呀。
     故此,目前,中共反腐到了兩難境地,關鍵看中共黨魁習大大如何擺布了,逐步減少反腐的頻率,抓大放小,給那些蒼蠅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也好,還是繼續強勢推進反腐,在中共黨內採取更為嚴厲的措施管人,不再計較以前的對與錯,關鍵看今後,如此,也許還會讓中共乃至中國有一個繼續揚威立萬的機會。
    噯,希望中國不要亂!否則,我回家都麻煩!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