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乒乓金牌陣容香港3V3:這球技神了!

[複製鏈接]

4364

主題

9732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7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非常時期 發表於 2016-8-29 22: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非常時期 於 2016-8-29 22:36 編輯

 2016-08-29 14:50:13  作者:小路 編輯:小路  

  在已經結束的里約奧運會上,中國乒乓球隊再次發揮出統治性實力,男隊女隊無一金牌旁落。

  昨天,中國奧運代表團昨天抵達香港,兵分多路示範表演並與香港市民互動。

  其中,在香港同樣擁有深厚群眾基礎的乒乓球項目倍受矚目,中國奧運乒乓球隊的金牌陣容獻上精彩的3對3比賽。

  從視頻上看,對陣的雙方分別是馬龍、張繼科、許昕和劉詩雯、丁寧、李曉霞,而為了增加比賽的趣味性,球桌中安放了特別的機關,比賽中途球桌突然分裂成兩部分,並逐漸擴大間距,考驗球員的擊球力度和對落點的精確把握。

  雖然看起來難度高的不可思議,但對於經常在比賽中做出遠台對拉的中國隊員來說卻是小菜一碟,雙方依舊展現出驚人球技,現場驚呼聲四起。



  http://video.sina.com.cn/news/spj/topvideoes20160828/#250729784

  

  

  

  

  

  

  

 

格外小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