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姚晨回應與凌瀟肅離婚:曾一忍再忍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9 15: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16日,內地女星姚晨在微博上傳一張老公曹郁的照片為他慶生,不想卻有粉絲在下面評論:「大嘴,當初自己犯錯,藉助輿論把某人弄得一無是處。名氣大就是好!小偷說小偷偷了我的菜!時間會讓一切浮出水面,可是受害人的傷疤依然在。」疑似暗指姚晨與凌瀟肅離婚時藉助輿論把凌瀟肅弄得一無是處。





姚晨和凌瀟肅昔日合影


姚晨看到該留言之後回復:「呵呵,真是謠言傳久了就成了真。記住你今天說的這些話,日後被打臉時記得來告訴我疼不疼。」


8月18日,姚晨在微博上傳了一組早稻的畫作,又有網友從王寶強馬蓉離婚事件聯想到姚晨與凌瀟肅,評論到:「你應該感謝凌瀟肅,如果沒有他當時的一忍再忍,你現在比馬蓉好不到哪去,當然,你比她會賺錢。「姚晨回復該網友:「呵呵,究竟是誰一忍再忍?」正面回應與凌瀟肅離婚內情,稱自己曾一忍再忍。


在這條微博下面,姚晨還回復了另一名網友關於自己引導輿論的評論:「你這段話前後矛盾,自扇嘴巴!我沒說話還能引導輿論?我牛到這種地步,現在還會有你這種渣子說話的份兒?」憤怒表示自己沒有引導輿論。


2011年1月28日,凌瀟肅和姚晨被證實在西安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2012年6月7日,距震驚娛樂圈的「凌姚婚變」事件已有一年半的時間,凌瀟肅與唐一菲在僅邀請了雙方親友的情況下,於武漢低調完婚。婚後二人,在媒體面前保持著一貫的低調風格,專註於演藝事業,直到一組二人歐洲蜜月的照片流出,兩人終於以夫妻形象淡然回歸公眾視野。


2014年9月20日,凌瀟肅首度回應女方昔日出軌傳聞,稱對方是自己恨之入骨的生命過客。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9 15:29 | 只看該作者
在這個問題上,真的都應該像王菲學學,因為畢竟愛過,為啥要這麼互撕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