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翔重返奪冠福地雅典 退役后首度公開跨欄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9 11: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極速前進》第三季將於今晚播出,劉翔不僅重返奪冠福地雅典,還將披掛上陣,重返賽道。這是劉翔退役后首度在公開場合進行跨欄比賽,劉翔腳踝處留下的傷疤也將首次展現在觀眾面前。此外,郭晶晶也叫板劉翔比試跳水。





劉翔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會奪冠


獲悉,真人秀《極速前進》第三季是劉翔的綜藝首秀。退役以來,曾有多檔節目邀約劉翔,但均遭拒絕。劉翔為何會選擇《極速前進》作為自己的綜藝節目首秀?答案就是這一季《極速前進》所作出的創新:與奧運相關聯,致敬奧運,衝刺奧運。


重回起跑線,劉翔感慨萬千,「我現在跨欄,可能技術跟以前有一點不一樣。但是等起跑的那一剎那,我就感覺那麼熟悉,自己又回到了以前比賽那種時候的場景。我覺得我保持得還不錯,基本上三步一個欄,還真像是那麼回事兒。」看到劉翔的身姿,吳建豪都忍不住化身迷弟,大呼「太帥了!」眼見「勁敵」上場,同為奧運冠軍的郭晶晶「叫板」劉翔,「你敢跟我比跳水嗎?」逗樂眾人。


《極速前進第三季》是深圳衛視引進美國CBS電視台綜藝節目《The Amazing Race》,聯合搜狐視頻推出的明星環球競速真人秀節目。第三季節目由劉翔與徐琦峰、郭晶晶與霍啟剛、金星與漢斯、吳建豪與Melody、黃婷婷與孫芮、張哲瀚與張思帆、劉暢與金大川、張美曦與臧雅菲共16位明星組成八組混搭陣容,以「致敬奧運,衝刺奧運」為主線,由北京出發,穿越四大洲三大洋,重走十個奧運城市,最終抵達2016年奧運之城巴西里約熱內盧,為中國奧運健兒加油助威。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9 11:11 | 只看該作者
如果放在這屆奧運,可能多拿一枚金牌,不是可以在跑一次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