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烏克蘭在克里米亞半島北方部署坦克和炮兵 切斷網路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8 17: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英《金融時報》8月17日報道稱,俄烏在東烏克蘭和克里米亞發生衝突的跡象正在越來越明顯,在俄羅斯向邊境增兵的同時,烏克蘭也正在進行軍事準備。尤其是照片顯示,烏克蘭正在克里米亞半島以北地區集結坦克和炮兵部隊,報道稱,烏政府已經切斷了這一地區的網路。





上周五(8月12日)社交網路上出現克里米亞居民拍攝到正在集結的烏克蘭坦克和步兵戰車,圖中還可以看到BTR-60炮兵觀察車




烏軍集結的坦克是T-72B和BMP-1,BMP-2等


報道稱,在烏克蘭東部地區,國際觀察員們最近每天晚上都能夠記錄到幾十發炮彈落地的聲音。基輔和俄羅斯支持的分離武裝之間的停戰協議已經名存實亡。


7月,烏克蘭聲稱監視到了俄羅斯正在向克里米亞和兩國邊界增兵。據稱,烏克蘭指責稱,俄軍在布良斯克以北到羅斯托夫以東、克里米亞、以及割據的摩爾多瓦地區集結重兵。有跡象顯示他們正在準備戰鬥。


上周,克里米亞居民上傳的照片顯示,烏克蘭正在克里米亞以北地區部署坦克和炮兵部隊。據稱這一地區的網際網路已經被暫時切斷。





前天東烏克蘭居民上傳的照片顯示一批坦克被火車運抵伊洛瓦伊斯克,這裡是東烏克蘭分離武裝的重鎮之一




烏克蘭官方發表的圖片,在克里米亞以北地區部署的烏軍正看著掠過頭頂的烏空軍蘇-25攻擊機


烏克蘭情報機構稱,俄羅斯一個裝備「山毛櫸」導彈的防空團已經進入頓巴斯,他們在去年的衝突之後原本已經撤走。


有東烏克蘭居民拍攝的照片顯示,周二上午,有裝載著大量俄羅斯主戰坦克的軍列抵達伊洛瓦伊斯克火車站。


「俄羅斯和烏克蘭正在加速準備進行一場常規衝突,爆發戰爭的可能性正快速增加,」美國智庫「戰爭研究院」在上周二發表的一份報告這樣說。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7: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