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翔離婚後,對前妻說了七句話,震驚女人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16 05: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我十二秒能跨十個欄,但卻跨不過天長地久這道檻。

  

  2、如果婚姻是一場長跑,受傷了只能選擇退賽。

  

  3、愛情很簡單。相愛時,叫性格互補;不愛時,叫性格不合。

  

  4、我的工作是跑,我的婚姻是逃,當一個人站得越高,就越要學會承受嘲笑。

  

  5、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我不能保證每一站都能拿冠軍,但我可以保證每一站會用盡全力去跑。

  

  6、愛了就結婚,不愛了就離婚。挺好。我拿過36次世界冠軍,我贏得起,我也輸得起。

  

  7、終究,我的小鋼炮,還是敵不過你的手榴彈。

  

  想你的人,自然會找你,不想你的人,又何必去打擾……

  

  婚姻的本質是一場合作,只要是合作,就存在資源匹配的問題,你飛的太快了,你就會把對方甩掉,你飛的太慢了,你就會被對方甩掉

  

  為什麼農村的婚姻如此的穩固?因為,夫妻倆都沒啥進步,基本一輩子都處於同一水平線上。

  越是天才,越是企業家,越是明星,越容易離婚,不是因為他們變心了,而是飛的太快了,對方跟不上步伐了,離婚是必然,夫妻間的高度存在大差異時,這種關係是不可調和的。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夫妻之間最可怕的關係,就是一方在前進,一方在原地踏步,當自己的老公飛的太快時,你不要竊喜,而是應該有危機感……

  

  他已經爬到20樓了,你還在5樓,他在20樓遇到了一個姑娘,這個姑娘跟他攜手繼續爬向21樓,慢慢的,他就會淘汰你,因為你跟不上他的節奏了。

  

  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為最愛的男人放棄了事業。沒有了事業就不再有魅力,男人永遠欣賞有自我追求的女人。

  

  這種魅力有著致命的吸引力,無關於美麗,金錢,性格。渴望美好愛情的女人們,先努力讓自己具備值得擁有那份美好的內在和外在吧。

  

  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在剩下的幾十年裡,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狀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

  女人一定要有四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 融進血里的骨氣、刻進命里的堅強。

  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棄幾十元的T恤,可以小鳥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送給天下所有的獨立而善良,平凡而美麗的女人!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沒有依靠!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丈夫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

  否則你無法跟上他前進的腳步!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不優秀,

  那你必須成長,

  因為你要引領她的思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的孩子很優秀,

  你也必須成長,

  因為你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

  你必須成長,因為你要活得精彩,

  才不負此生!

  版權歸原創者所有,如有侵權請及時聯繫!

2

主題

23

帖子

457

積分

貝殼網友三級

Rank: 3Rank: 3

積分
457
沙發
tutu0077 發表於 2016-8-22 06:46 | 只看該作者
一看標題就知道低俗的文章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