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百米飛人大戰博爾特9秒81衛冕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6-8-15 16: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里約奧運會田徑項目第3個比賽日,男子百米飛人大戰,牙買加閃電博爾特以9秒81的成績成功衛冕,連續三屆奧運會蟬聯冠軍。

博爾特從比賽開始介紹每位運動員,到準備起跑,再到全部完成,做出了一系列霸氣動作,讓我們印象深刻。介紹參加決賽運動員的時候,鏡頭給到博爾特的時候,他展現了非常淡定的微笑,讓人看不出絲毫的緊張情緒,尤其是一小段類似於「非洲舞蹈」的打招呼動作,更是流露出了輕鬆的備戰心情。

走到起跑器,準備下蹲之前,博爾特面向全場觀眾做出了一個「噤聲」的動作,然後才緩緩蹲下,將雙腳踩踏到合適位置之後,博爾特又做出了一個「祈禱」的手勢,那種專註足以令對手膽寒。

身高腿長的博爾特依舊是起跑被加特林落下,但100米這在多數人看來很短的距離,在博爾特追趕其他對手的時候彷彿都變得很長,他中途發力一舉超越加特林。一騎絕塵的博爾特在衝過終點之前的舉動更是震驚了世人,在領先距離足夠多的情況下,博爾特減速通過終點,並在衝過終點的一刻用「捶胸慶祝」的動作,給世界留下了記錄傳奇的經典畫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