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更多狗血劇情傳出!網爆王寶強包養三名女大學生(組圖)

[複製鏈接]

6195

主題

6540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留學海龜(十四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0025
DDT001 發表於 2016-8-15 0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RkPV7.jpg

有網友曝出,王寶強曾在百子灣包養三個女大學生,連小區保安都知道。

王寶強 離婚事件再添新料!有網友爆出,王寶強曾在百子灣包養三個女大學生,連小區保安都知道,「我哥們跟他們一小區,親眼看見過很多次了,仨全在一個小區不同樓。」「就允許他玩得開,媳婦受不了了跟別人好就不行了,太雙標了。」

14日凌晨,王寶強通過微博發布離婚聲明,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之後,還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帶著律師和一幫人現場捉姦,而線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楊慧提供的。該爆料人還稱王寶強對於妻子出軌經紀人一事事先並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楊慧先發現此事。

不過,網上又流出了一張疑似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圖:「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疑似對王寶強的聲明作出反擊。

現在,又有網友爆料稱王寶強包養女大學生的消息,截至目前,王寶強方面並未作出回應。

馬蓉好友稱很快將有王寶強猛料曝出  

i0RpFL.jpg

華西都市報訊(記者杜恩湖)8月14日凌晨,娛樂圈半夜發生的「鬼」新聞,讓今天凌晨北京整個娛樂圈及眾多媒體記者不能睡覺。王寶強8月14日凌晨發表聲明宣布離婚,並曝出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有姦情,「傻根兒半夜宣布婚變」,像定時炸彈一樣,震驚了娛樂圈,引發大批媒體跟進報道。網友熱議。「興奮」得許多網友睡不著覺,熱議不斷,罵聲不斷。  

 一直保持了沉默的馬蓉,今日凌晨5點,發出微博回應「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曝,時候未到」。

e52t06.jpg

隨後,宋喆妻子的朋友圈截圖曝光,她寫道「我很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QeTT71 (1).jpg

宋喆妻子的朋友圈截圖曝光  

 今日凌晨5時,網上又流出了一張疑似馬蓉本人的微信朋友圈截圖:「原來瘋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錯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傷天害理之事,為了利益可以捨棄家人朋友孩子戰友,有的話不是不說時候未到,夫妻一場,這又何必。」疑似對王寶強的聲明作出反擊。  

 三年多前,馬蓉赴美國為王寶強生兒子。華西都市報記者曾獨家報道。凌晨6時,華西都市報記者聯繫到了當年向華西都市報記者獨家提供王寶強美國生兒子的新聞的馬蓉的好友。她聲稱,大家暫時不要被王寶強的虛假之行為所蒙蔽,很快,馬蓉將會有王寶強的猛料曝出。

  華西都市報記者對此聯繫王寶強的新的經紀團隊,但對方一直未接聽電話。「傻根」離婚事件到底誰是誰非?究竟真相為何?特別是涉及到一對兒女,應該誰撫養?而北京的房產,以及上千萬存款,將怎麼分配?已引起娛樂圈人士的紛紛猜測。華西都市報記者,將繼續追蹤報道。


王寶強離婚馬蓉分不到錢 寶億嶸股權早已變更(圖)

新浪財經

yxBYsq.jpg

4SvGZo.jpg

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微博發布離婚聲明,聲明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故決定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今年3月25日和4月19日,王寶強的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曾發生兩次變更,王寶強成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東。

查詢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得知,今年3月25日,寶億嶸影業投資人由馬蓉和任曉妍變更為王寶強、任曉妍、宋喆,王寶強妻子馬蓉不在出現在投資人名單中。變更后的投資人中,宋喆為時任王寶強經紀人,任曉妍為王寶強現任經紀人。

今年4月19日,寶億嶸影業投資人再次發生變更,變更后王寶強為唯一自然人股東。這距離上次投資人變更不到一個月。公司另一股東為共青城寶億嶸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法定代表人為王寶強,股東包括王寶強、任曉妍和馬蓉,成立日期為今年4月18日。

北京寶億嶸影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08月20日,註冊資本2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馬蓉,經營範圍包括電影攝製、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等。寶億嶸影業還是樂開花影視傳媒無錫有限公司的股東。


律師解讀王寶強馬蓉離婚:出軌不影響財產分配(圖)

鳳凰娛樂

8月14日凌晨,王寶強突然在微博中發出離婚聲明,聲稱因妻子馬蓉出軌經紀人宋喆,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震驚娛樂圈。

王寶強聲明中指出: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對此,鳳凰娛樂諮詢北京大成律師事務所湯尚濠律師,對方表示「出軌不影響財產分配,婚姻法四十七條規定:離婚時,一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財產的,分割夫妻共同財產時,對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的一方,可以少分或者不分。」但是,如果馬蓉出軌為真,有可能影響其取得孩子的撫養權,因為子女撫養必須考慮和誰生活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而在今年3、4兩個月份,王寶強的公司寶億嶸影業曾發生過兩次股權轉讓,王寶強成為公司唯一自然人股東。湯律師表示「股權尚在王寶強名下,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生產經營的收益都屬於共同財產」。
一個內心陰暗的人是容不得任何光明的,因為光明讓他們原型畢露,嘲笑正義、調侃崇高是他們的心理需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1: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