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寶強這次輸死了!(原創)

[複製鏈接]

409

主題

866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96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下豪宴 發表於 2016-8-14 1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下午四點,同事告訴我,王寶強離婚了,就在幾個小時前,王寶強公開發的微博聲明,我不相信,王寶強不是經常在網上秀與妻子馬蓉的恩愛嗎?怎麼突然會如此高調宣布離婚,打開電腦上網一看,還真的如此。仔細看內容,再細細品味,覺得王寶強這次輸死了!
       一是自己戴了綠帽子,做了綠毛龜也許此前沒幾個人知道,如此公開高調一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你王寶強還有何臉面見人?多年前我就不看好王寶強這個傻根娶馬蓉,一個是賴蛤蟆,一個是天鵝,如果賴蛤蟆真的吃到天鵝肉,也許是天鵝真的瞎了眼了當時落地的時候正落在了張嘴向天的賴蛤蟆口裡,遲早天鵝還是要飛的,果不其然。王寶強輸死了!
       二是王寶強算個什麼東西,不就是掙了幾個臭錢,以自為了不起,也沒有多少文化,做的壞事也許不會少到哪裡去,這不,才幾個小時,就有網友曝料稱王寶強包養三個女大學生,到底真相如何,不得而知,也許是真的,也許是假的,但真相如何需要有人去查,但不管結果如何,也夠王寶強吃一壺的了,如真的,王寶的形象一落千丈,今後的演藝生涯也許會就此戛然而止。如果是假的,王寶強在外有女人也許會讓很多人認可,這叫標準叫的損妻八百,自毀一千。兩敗俱傷。王寶強輸死了!
       三是王寶強不該將此事如此高調的公開,應該考慮雙方父母的臉面,更應該考慮幼小的孩子的心靈,悄然離婚,不說什麼廢話,也許是最明智的選擇。如果王寶強在外有女人,老婆和別人好又有什麼可說的,壞鍋子配的爛鍋蓋,誰也不要說誰,就這麼湊合著過,才是上上策,可王寶強便便選擇了下下策,也難怪,因為他是真正的傻!輸得個精光!  
       四是也許王寶強被人利用了,也許與馬蓉的結婚就是被馬蓉及其身邊的人利用了,通過依附王寶強,要風有風,要雨有雨,當風雨盡收的時候,馬蓉選擇了她自己的幸福,王寶強一直沒有知曉馬蓉的出軌,是他身邊的人不知出於什麼動機,也不知出於何種目的,告訴了王寶強,讓他做出了不明智的舉動,據說是帶著律師和朋友現場捉的奸,並具在最短的時間裡發的聲明,被人賣掉了還在幫人數錢,王寶強,你難道真的傻嗎?如此,你不輸還有誰輸?在整個這件事情里,王寶強輸得會最慘。
       今後如果馬蓉再有關於王寶強的報料出來,肯定不會有利於王寶強,如果王寶強身邊知道情況的人再挖點王寶強的花邊新聞,那王寶強不是要四面楚歌,到處去救火嗎,到那時,王寶強可能不再簡單的與妻子馬蓉的婚姻問題了,也許會是個人的前程問題,如此,王寶強不輸還會有誰輸?
      有一個不要臉的媽媽,王寶強的兩個孩子今後的人生路如何走,會不會被同學,社會所睦歧視,難道王寶強沒有考慮到嗎,即使在聲明中說要儘可能保護好家人和兩個年幼的孩子,可在當下自媒體如此發達的情況下,你一個人的力量能夠保證得了嗎,你的孩子們將來長大了會如何待你,想過嗎?
       如此想,王寶強真的輸死了!
      
奧巴馬贏得了大選,他贏在哪些地方? 奧巴馬終於如願以償,贏得了下一屆五年美國總統的連任,這讓全美國人,全世界人,繼續看到了一個窮小子挑戰終極富翁勝利果實后喜悅的神話。一路陪伴奧巴馬競選總統成功的過程,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6: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