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宋丹丹暗指林志玲的完美是裝出來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12 0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家還記得前幾天陳冠希大罵林志玲的事嗎?本來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可是如今,大家又從宋丹丹的微博里看出了端倪,近日宋丹丹發了一條意味深長的微博稱,完美的女人都是裝出來的。

  

  於是網友們紛紛就想到了陳冠希罵林志玲的事,這難道也是意有所指嗎?

  

  因為林志玲就是外界公認的美貌與才徳兼備,上回差點就被陳冠希拉下了神壇,而宋丹丹也是出了名的耿直,真人秀里也毫不避諱的嫌棄過Henry丑,而這次宋丹丹又剛和林志玲上過真人秀。

  

  但是上次林志玲被罵馬天宇和雪姨都在微博上力挺林志玲,稱志玲姐姐一直與人為善,人品更是沒得說的,

  

  

  他們都是因為花樣姐姐相識相知,一路走來志玲姐姐是個什麼樣的人大家都看在眼裡,在圈裡,林志玲的高情商也是大家公認的,上次陳冠希罵林志玲,導演邱黎寬甚至還說要見陳冠希一次打一次。

  

  和比自己矮的朋友合照還會主動曲腿,

  

  林志玲是個很溫柔的人,林志玲也曾說過「我其實真的很少發火,極度憤怒對於我來說就是極度平靜。可能天生性格就是這樣的,拒絕衝突,選擇安靜。你問我為什麼選擇安靜,因為吵架是沒有用的,而且我又吵不過人家。」這大概就是她高學歷所帶來的知性美吧

  

  志玲15歲就到加拿大讀書,在多倫多大學拿下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的雙學士。除了做模特,她還是一位優秀的主持人。 無論是英語、普通話、日語還是廣東話,她都可以講得非常流利。台灣郵政甚至還以她的形象設計過紀念郵票籌集過善款,這可是從來沒有哪個模特做到過的。

  

  

  以前很多人覺得她假清高,一口娃娃音又嗲又做,但是這些年走來無論是在綜藝節目里還是真人秀里,她的品識和修養以及才情,都讓人很舒服,看來多讀書會變得有氣質,這話真不假呢。

  

  阿美也要回去多讀書了,修養身心,不管宋丹丹說的是誰,畢竟人無完人嘛,能做到盡善盡美怎麼怎麼可能,但是能做到像林志玲這樣也不容易啊~

  

  大家也不要噴丹丹姐,畢竟人家沒確切表示說的就是林志玲。只是網友們的猜測而已~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