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鄭爽和劉詩詩,身世之謎,怎麼差別會這麼大呢?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12 0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當紅的花旦,鄭爽和劉詩詩其實有許多相似之處,難道就是因為這個,所以她們都贏得了觀眾的喜愛和關注?

  

  在家庭背景方面:

  劉詩詩曾經在接受採訪時說,她爸媽原是工廠工人,後來爸爸下海經商,媽媽則在家當家庭主婦。而她在北京舞蹈學院學習芭蕾舞。

  

  其實劉詩詩的家庭背景,遠沒有她三言兩語說的那麼簡單低調。在去年3月,一代評書大師袁成闊因病辭世了,卻被媒體意外發現有一對輓聯上寫著:孫女劉詩詩,孫婿吳奇隆敬輓,五爺安息。原來劉詩詩的爺爺正是西河大鼓書大家劉田利。

  

  而鄭爽也是家裡的獨生女,爸爸做小本買賣,母親是普通職員,家境還算殷實。據悉,她在剛出道接拍《一起去看流星雨》時,已經是用寶馬車代步了。跟劉詩詩最相似的是,16歲的鄭爽就被家裡送去藝校學舞蹈了。

  

  在演技方面:

  雖說兩人都是娛樂圈的常青樹,但兩人的演技經常被網友批。這也是兩人比較相似的地方了。

  鄭爽的出道作品《一起來看流星雨》,是一部天雷滾滾的電視劇。劇中鄭爽的招牌表情是「抿嘴」,還有笑得不自然,表情太做作,動不動就嘟嘴賣萌,這也成為了鄭爽演技的詬病。

  

  而劉詩詩,是清純女星的代表,被粉絲稱為女神,但女神在戲中一直是一副淡淡的憂鬱表情,委實讓人蛋疼。寡淡的長相,無神的眼睛,面部表情尤其容易失靈,更被網友批演戲時簡直是木頭。不過做木頭能紅成這樣,也是劉詩詩的本事~

  

  在事業方面:

  劉詩詩作為唐人的一姐,被唐人力捧了很多年,唐人出品的大大小小的電視劇幾乎女主角都是她。

  雖說外界一直對她的演技飽含質疑,但是她也只是默默演戲,不爭辯什麼,對工作特別認真,對名利又看得很淡。這一點和她出演的很多角色的性格很相似。

  

  而鄭爽,自出道以來,就一直很有觀眾緣,即使是在她因與張翰戀愛、幾乎息影再復出后,觀眾依然對她保持超高的關注度。鄭爽也是娛樂圈中的勞模,每年都有好幾部作品現世。

  不過前一段時間,鄭爽因為那紙片般的身材,三天兩頭就上頭條,心疼爽妹子。明明身材已經很好了,為什麼還要減肥呢?不過她不吃飯減肥的原因,更是讓人心疼:

  

  在感情方面:

  鄭爽和劉詩詩在對待感情的態度上卻有很大的差別。

  吳奇隆跟劉詩詩的結合,好像是給《步步驚心》的廣大受眾一個圓滿的現代版大結局。要知道,在娛樂圈裡因為演對手戲而成為情侶的明星有很多,但能堅持到最後,甚至走進婚姻的卻是少之又少。

  

  網上曾有不少傳言,說劉詩詩的爸爸其實是不同意她和吳奇隆在一起。想想也是,兩人這懸殊的年紀,換做是任何一對正常的父母都會反對的吧。

  不過,劉詩詩對這份感情很執著,很堅持己見,即使是在最親近的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她依然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而且她還將事業、感情都兼顧的很好,時常會看到她跟吳奇隆互相探班,在國外工作時也會一同出行。

  

  一個人幸福與否,會直接影響到ta的精神氣,尤其是女生。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一切。劉詩詩幸不幸福,選擇了吳奇隆對不對,看他倆對視的眼神就知道了。

  

  曾幾何時,鄭爽和張翰看彼此時,也有過這樣的眼神。

  

  可是在這段感情里,鄭爽不夠自信,她在走紅時跟公司說,自己接戲的標準是不跟其他男演員演吻戲。甚至為了有更多時間去經營感情,鄭爽放棄了很多很好的機會。她甚至還為了張翰去整容,因為她覺得張翰太帥了,怕自己不夠好。

  

  終究因為聚少離多,因為鄭爽缺乏安全感,這對曾經的金童玉女最終暗淡收場了。

  最近一段時間,娛樂圈好事連連,前腳陳曉陳妍希剛宣布結婚喜訊,後腳霍建華林心如就公布了結婚時間。

  看到下圖中網友對林心如結婚消息的神回復,鄭爽你還不趕緊找一個真心愛你的?

  

  這神回復,估計胡歌看了會哭倒在青海了。更是心疼爽妹子了,祝願你早日找到真心愛你的人,鮮肉君覺得像胡彥斌、高曉松這種「才子型」的,應該不大適合你~

  

  而塘主這種,更不適合你了~祝福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