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雅芝重塑白娘子嫵媚動人驚艷全場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10日上午,趙雅芝在微博發布了一組自己的戲裝照片,重新演繹白娘子,十分嫵媚動人,引髮網友紛紛點贊。




照片中,趙雅芝身穿白色長擺戲服,施粉黛胭脂,手提戲服裙擺,顰顰一笑中氣質凸顯,和身旁身著藍色戲服的謝娜交相輝映,白娘子和小青一起驚艷亮相。




超模奚夢瑤扮演許仙。




三人同台的這場「千年等一回」引發了網友的紛紛點贊,對此,網友們紛紛評論:「終於看到了白娘子這一幕」、「白娘子還是以前的白娘子」、「女神太美!」




現場劇照引人追憶當年經典劇。




趙雅芝重塑白娘子,造型驚艷。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6:10 | 只看該作者
美麗依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