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罵戰升級 葉青方怒斥姚笛:逼急了曝真相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9日,女星葉青發微博《如果劇本會說話》,稱角色被搶,並怒斥:「人這個東西永遠都是厚臉皮的,什麼東西都要爭什麼東西都要搶。」其中,葉青所指女星被曝正是姚笛。



10日凌晨,葉青經紀人微博中也大罵姚笛欺人太甚,遭粉絲圍攻后刪除微博,再發微博指出:「做戲請做全套,請水軍的時候請先關注一下自己,否則讓他們跑到別人的微博下面一心護主的時候,特容易被拆穿了!我把昨晚的微博刪了不是我覺得我錯了,是演員和領導勸我要注意影響。我還是那句話,別把人逼急,真的個中的內情說出來,恐怕有些人真的就再也無法翻身了!請安靜的去演戲吧,別再有異動了!」


葉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牙克石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高職學院06級表演系。2011年出演《步步驚心》中的靈秀善良的玉檀一角,被廣大觀眾認可。2014年,出演《步步驚情》,在劇中飾演孟心怡,與劉詩詩是閨蜜。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6:04 | 只看該作者
哇塞,又開展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5: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