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林心如剛出道時寫真 美得辣眼睛!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10 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要介紹一下,這是美麗新娘林心如在20年前剛出道時拍的一組寫真照片。



23年前,林心如被發掘,以兼職模特的形式出道。因為廣告而結識了郭富城,額,這句話好像不對,應該是因為在1994年與郭富城合拍廣告踏入演藝圈。



不得不說,20來歲的林心如真是驚為天人,美若天仙。身材標準,清麗素顏。朱顏素雅,青澀而又清新,相比較現在40歲的成熟,網友驚嘆「純天然的美女, 就算一百年也不會變」!



當年(1996年),瓊瑤阿姨籌拍電視劇《還珠格格》,林心如被選中出演「夏紫薇」,從此一角走紅。



林心如當年很拉風的,你知道她牛到什麼程度嗎?當年她主演電視劇《男才女貌》,收視率一飛衝天,是當年度中央電視台排名第二的電視劇,僅僅次於《新聞聯播》。這可是國內偶像劇收視先河啊!



後來,林心如又相繼拍攝了《半生緣》、《大祠堂》、新版《三國》、《美人心計》等電視劇,成為當之無愧的「電視第一美人」。



這一組照片可以證明,素顏的林心如非常好看,膚色白皙透明,再加上這身休閑打扮,完全就是一個鄰家小妹。



如今,年屆不惑的林心如事業有成,婚姻也隨緣而至,今年5月20日,她與霍建華公開戀情,並於前兩天在巴厘島完婚,而且,一門雙喜,還懷上了自己的小寶寶。



生活中既開朗又活潑的娛圈頭號「黃金剩女」 終於嫁出去了,我們祝福她永遠幸福,祝福她與霍建華百年好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