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澤濤火遍全球 韓裔美國女星:我想撲上去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8-5 17: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亞洲泳壇,寧澤濤無疑是大紅大紫,他曾經令韓國女星孫妍驚聲尖叫。不過現在看來,寧澤濤的魅力顯然不僅僅局限於亞洲,現在連美國明星都已經沉迷於這位短距離自由泳天才的性感肌肉了。


趙雅頓(Arden Cho)是一位美籍韓裔的女明星,近日她在自己的社交網路賬號上發布了兩張寧澤濤身著泳褲、手拿泳鏡、露出性感腹肌的英俊照片,並且在留言中寫道:「哇哦!寧澤濤!我恨不得與自己的女伴一起沖向中國游泳隊……誰說亞洲男子就不性感?」


趙雅頓現年31歲,她於1985年8月15日出生於美國,目前是一名跨界藝人,並且曾經採訪過華裔NBA明星林書豪。趙雅頓不僅能唱能演,她還能自己作詞和作曲,堪稱是一位色藝雙絕的才女。連趙雅頓都對寧澤濤「垂涎三尺」,這一事實,足以證明這枚中國小鮮肉的強大魅力。


在本屆奧運會游泳比賽中,寧澤濤將參加100米自由泳、50米自由泳兩項比賽,他將全力衝擊這兩個項目的奧運金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