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樂嘉寫給所有的女人的話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5 2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不要去找不主動和你聯繫的男人。不管他有什麼樣的借口,都說明他不在意你,真正愛你的人,一天沒有你的消息就會六神無主,他不會,說明不愛你,最起碼不是深愛。

  2、遠離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個男人不舍的為你花錢,別指望他以後會對你有多好,

  3、堅強地面對分手。不要哭天抹淚,別干撕照片、燒信、毀日記這類只有傻瓜才幹的事。堅持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

  

  4、不要做拜金女。 愛物質沒有錯,但要適當,永遠記著,精神更重要!

  5、不要以貌取人。愛一個人不要看他的相貌,相貌是虛幻的東西,只有靈魂才是真實的,空有好的相貌而沒有內涵的人,多半是曇花一現。當感情陷入危機時,再好的相貌也會令人憎惡。情人眼裡出西施,相貌的好壞會隨著愛與不愛轉換的!

  6、 找一個忠厚、俠義,跟你合得來的人。他喜歡你做的一切,你喜歡他做的一切,這就是好夫妻,否則,花無法為悅己者容。

  

  7、不要為愛情增添附加條件。婚姻是搭夥過日子,不是誰養誰。男人要有養家的能力,但並不代表你不需要工作。

  8、 會動手打女人的男人絕不能要。高大魁梧的男人,如果對你不好,打起你來又狠又重,弄不好你的小身板就被打散架了。

  9、不要愛上帥氣的男人。這類男人通常都是大眾情人,中老年婦女的偶像,今天是你的,明天說不上就是別人的,如果你甘願跟別的女人共同瓜分他,那麼,就請義無反顧的愛吧!

  

  10、不要愛上沒有道德的男人。有道德的人遠比別墅、名車金貴,金錢能給你帶來享受卻不能帶來幸福,人是有靈魂的,精神的充實遠比身體的享受令人愉悅。

  11、不要愛上心術不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一般看上去都比較聰明,別忘了,聰明過了頭就是狡猾,狡猾的男人誰都想坑,在坑別人的同時,連帶著你也被坑掉了。

  12、不要愛上有吃軟飯跡象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慾壑難填,你不是富婆,養不起,最好還是讓別人去養。

  

  13、 儘早結束沒有幸福的婚姻。在你花容月貌的時候不能給予你全部的愛,別指望在你人老珠黃的時候愛你,死水一潭越嘔越爛。

  14、絕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對背叛你的人,不原諒,不遺忘,不要再給他任何背叛你的機會,傷害一次已經使你身心疲憊,再次傷害就會要你的命。

  15、不要過於相信男人的承諾。就是他指天發地,你也只能相信一點點,而且只能相信一次,男人的承諾多半是謊言,真的愛你,答應你的事現在就去做,而不是給你時間表。

  

  16、不要招惹浪子、賭徒、酒神、花花公子。因為你沒有駕馭他們的能力和資本。

  17、不要過於追求所謂的浪漫。恆久的浪漫沒有,有也是不真實的,伴隨著激情的消褪,浪漫也會煙消雲散。

  18、不要理睬性格急噪的的男人。急噪隨時隨地令你感到窒息,千萬不要理睬拿女人不當一回事的男人,他輕視你也就會罵你,打你,狠心的拋棄你。

  

  19.、不要對男人輕易說愛。即使你很愛他,也不要輕易說,給自己留點餘地,不要讓他以為你犯賤,因為有些男人並不懂得愛情,常把追求他的女人視為「賤貨」。

  20、不要被男人的自殘感動。這類人通常都有暴力傾向,今天煙頭燙在他身上,明天就可能用烈火燒烤你,敢於對自己下手的男人,通常也敢對別人下手。

  21、一個男人社交圈體現了他的層次。看一個男人什麼樣,不但要看他對生活的態度,也要看他的朋友,通常他的朋友什麼樣,他也什麼樣,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22、不要相信不敢將你介紹給朋友的男人。他不想讓朋友知道你的存在,說明他有隱情,他還沒有完全愛上你,你只是他無聊時的陪伴而已,而且是暫時的,有了新歡,立馬讓你消失或者他人間蒸發。

  23、遠離伸手向你借錢的男人。這類人,不是騙子也是無能鼠輩,一個堂堂正正的男人,不會伸手向戀人借錢的,不管他什麼借口,你都不要借錢給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