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林心如承認已有3個月身孕 明年春天升級當媽媽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8-5 22: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南都娛樂周刊

  據台灣媒體8月4日報道,林心如前晚在台北君品酒店舉行歸寧宴,儘管有身孕,她仍體力十足,送客至晚間約11點,再前往After party續攤,玩到凌晨1點左右才散場,或許因「懷孕秘密」已被蔡依林搶先破梗,她在Party上大方聊孕事,據在場人士表示,林心如透露現在差不多懷孕3個月,明年春天升格當媽媽。

  

  林心如沉浸在甜蜜的喜悅中,精神相當好,歸寧宴后換下粉色禮服,改穿寬鬆連身短褲搭平底鞋,現身After party,老公霍建華可能需要醒酒時間,晚了一些才來合體,他已把領結拿掉,氣氛很輕鬆。

  婚後短暫分別

  雖然大部分藝人賓客未參加續攤,不過拍《16個夏天》的戰友許瑋甯、謝佳見、周興哲、鄒承恩都來敘舊,還有葉安婷、阿龐、曾國城、謝麗金等多年好友,林心如四處聊天,十分熱鬧,但她可能顧慮懷孕,全程只喝蔓越莓汁。

  

  而據悉新人婚後也要短暫分別,各自進新劇組忙工作,霍建華將和影後周迅合作清裝劇《後宮如懿傳》,林心如也要趕在肚子大起來前,把既定工作完成。

  求婚曝光:藏家中驚喜撒花瓣

  「霍心」台北歸寧宴上的一大催淚點,是由新娘林心如團隊幕後製作的長達數分鐘兩人十年感情的影片,影片中詳細敘述兩人這十年來的合作感情,影片中更獨家曝光霍建華求婚短片,霍建華和親友秘密藏身家中,當林心如一開門回家立刻向她灑出花瓣,林心如開心又驚喜大笑,之後霍建華從房間中拿出大鑽戒當眾下跪求婚,林心如瞬間淚崩,兩人也在眾人歡呼聲中親吻,這段求婚影片也讓現場賓客感動到眼眶泛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