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從「逆生長」到「吹牛大王」,林志穎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7-28 22: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林志穎一家五口之中,你猜不到全家竟只有他一個是帥哥,22歲的時候,竟然被泰國公主相中, 差點做了泰國的駙馬爺!而他被扒出「吹牛」,「撒謊」,「愛顯擺」等等的罪狀,跟著娛君來看到最後的亮點吧!

  台灣人都說,凡是林志X的人,都是逆生長的怪人,就比如:林志穎,林志玲,林志炫。

  

  林志穎兄弟姐妹一共有五個人,哥哥(林志傑),弟弟(林志鑫、林志龍),和一個妹妹(林志憶)。

  

  林志穎全家五兄弟妹,而其實四妹與五弟與他是同父異母,所以長相不同也是可以接受,不足為奇。(林志穎左手邊為弟弟林志鑫)

  

  但是網友卻不知道,多年裡,一直都是林志穎照顧這個五口之家,多年來默默付出,大哥讀書,小妹讀書,都是這個二弟來供著他們讀書,家裡有困難,他是第一個擔當擋在他們前面。

  

  林志穎18歲出道,一入行就憑超級帥氣的五官,一笑就露牙齒,無論是從年輕還是現在已為人父,都收穫無數粉絲。

  就連林志穎所生的3個兒子,哥哥Kimi,雙胞胎Kyson和Jenson都遺傳了老爸帥氣的DNA,樣子,行為動作都和帥氣的爸爸一個樣,深受網友喜愛。

  

  林志穎在弟弟林志鑫大婚時,林志穎更是親自駕駛法拉利做迎親,甘心擔任弟弟的司機。

  

  而林志穎的妹妹90年的,12年結婚,22歲就出嫁了。

  

  而撇除了為家裡付出,在外林志穎是個怎樣額人呢?

  

  其實之前看《爸爸去哪兒》,細心的朋友就會發現,他之所以這麼年輕就成功是有原因的,比較低調的人,自己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情,脾氣也很好,娛君覺得這點是裝都裝不出的。

  比如他再節目裡面做事之前都會先觀察思考這個東西如何下手才能最好最快的解決,追求利益和效率得最高點,然後一刀切入。

  

  頭腦很好,專註度很高,觀察力很強,分析力很強,脾氣性格很好,謙卑禮貌,長相更不用說了。追星這麼多年,從來沒聽過一句話說他耍大牌,發脾氣什麼的。

  

  林志穎和郭德綱其實是相差一歲,但是從樣貌上,你能相信郭德綱1973年出生,僅比林志穎大1歲嗎?

  但是你以為林志穎的成績就只有這些?你錯了,跟著娛君來看看她開掛的人生吧!

  

  

  

  

  娛君覺得林志穎的成功,離不開這麼多年來他的負面新聞少之又少。

  但是!但是!隨著他的成就越多,被網友拔出來他很多時候竟然是吹牛,撒謊的!什麼?你竟然不知道?跟著娛君來看一看接下里的事吧。

  

  

  

  

  

  

  

  

  

  

  

  

  

  

  而之前林志穎說過,他和舒馬赫有合影,但還原真相,是這樣的......

  

  大家看百度百科都感覺林志穎的簡歷很牛逼,對吧。其實林志穎的這般燦爛的人生,娛君倒不是那麼狂熱,但是作為不老男神,不知道各大網友對這位男神是喜歡還是討厭,還是無感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