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從37歲陳喬恩到61歲趙雅芝,中國女人為什麼這麼怕老?

[複製鏈接]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7-27 0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偶像來了》第二季改名換姓來襲,看到名字《我們來了》讓人感覺氣勢大減。等海報一出更是讓人大跌眼鏡:仙美有餘,但真實性不足。尤其是陳喬恩版,簡直可以給修圖師寄刀片了。

  ▼

  

  儘管修圖師有點不走心,來參加節目的各位女神,卻很讓人動心。尤其下面這四位,61歲的趙雅芝、50歲的劉嘉玲、46的莫文蔚和37的陳喬恩。在各自年齡段活得比同齡人更年輕更漂亮的她們,靠得可不僅僅是PS。

  ▼

  

  『優雅女神--趙雅芝』

  提起趙雅芝,她姐的第一反應就是「千年等一回......」。畢竟,這是影響了幾代人的「白娘子」啊!所謂仙女也不過如此了吧。

  ▼

  

  然而,當時的趙雅芝已是38歲!妥妥進入大齡女青年行列。但這顏值卻讓無數男女老幼迷得不要不要的。

  ▼

  

  現在二十多年都過去了,當年看她戲的小萌娃們都已長大成人,可年過花甲的趙雅芝,竟然還是美得光彩照人。

  ▼

  

  真想說時光對她太眷顧,隨著時間流逝,趙雅芝的顏值不但沒有下降,卻愈發的有魅力,難道真的是施了仙法?

  ▼

  

  

  

  聰明的我們當然知道,哪有什麼仙法可施。再凍齡的女神,終有鮮嫩容顏不再的時候。拋開柔光等效果修飾,鏡頭拉近對比,還是看得出歲月在趙雅芝臉上留下的痕迹。

  ▼

  

  只是歲月帶得走一個女人臉上的膠原蛋白,卻帶不走她滿身的氣質和優雅。跟老公以及帥氣的兒子參加活動,美得大方得體。

  ▼

  

  私下跟老公出行,又會穿的低調樸素。

  ▼

  

  力所能及的參加公益活動,探望老人或者資助兒童。

  ▼

  

  現在的趙雅芝,已經無需用滿臉膠原蛋白的容顏,來向世界證明什麼。給自己多一些從容,給他人多一些關愛,活得舒心優雅才是她最有魅力的地方。

  ▼

  

  『霸氣女王--劉嘉玲』

  同樣好似贏過時間的,還有年近51歲的劉嘉玲。活動現場的西裝照,竟然帥得能把女生都掰彎!

  ▼

  

  穿上禮裙來組動圖,又能美麗優雅到令人陶醉。

  ▼

  

  

  年過半百的劉嘉玲,為何還能活得如此美麗霸氣?看看下面這組圖:同一個男神,同一件Dior高定禮裙,時隔近20年,歲月帶走了青澀和鮮嫩,卻讓愛情更濃,氣場更強。

  ▼

  

  這樣的劉嘉玲,必定有著良好的自我管理,所以才能保證幾十年的好身材不變;

  ▼

  

  只增不減的超強氣場背後,更離不開她那份無所畏懼的霸氣心態。

  ▼

  

  過50歲生日時,曬出小時候照片,彷彿一切才剛剛發生的樣子,根本沒想過自己已經步入中老年。

  ▼

  

  回想起自己的18歲,也是懷念中最珍惜那份青春無敵。

  ▼

  

  

  少女時代的劉嘉玲好清純!

  現在的劉嘉玲雖然不再是18歲的無敵年紀,但在生活中可絲毫不輸當年。穿起絢麗衣服比誰都繽紛。

  ▼

  

  還在微博上自我爆料,要為了節目拼了。這麼有活力,哪有時間在乎多少歲了呢?

  ▼

  

  不工作的劉嘉玲,私下又隨意的跟路人沒什麼區別:

  頂著素顏去爬山

  ▼

  

  不管旅行到哪都會跟大家一樣

  擺個歡脫的姿勢

  證明到此一游

  ▼

  

  可以霸氣高冷,又能隨意瀟洒。這種切換自如的自信,才讓年過半百的劉嘉玲依舊光彩照人。

  其實,沒有誰的好狀態是可以不勞而獲,也沒有誰是天生路順沒什麼煩事叨擾。只不過,有人能把天生好牌打爛,有的人不管手握什麼牌,都能把牌打漂亮。劉嘉玲,就是不管給她什麼牌,都能霸氣打贏的人。

  ▼

  

  『洒脫女神--莫文蔚』

  劉嘉玲趙雅芝用氣質和氣場讓人驚艷,46歲的莫文蔚僅用一雙美腿就讓人折服了。關鍵是,二十年前跟現在幾乎無差別。

  ▼

  

  20多歲時

  

  

  近幾年

  別人向她諮詢美腿保養之道,她就祭出「莫式抬腿大招」。

  ▼

  

  

  

  那這四十多歲依舊耀人的高顏值怎麼解釋呢?

  ▼

  

  連動圖都這麼有韻味,眼神里都是熟女的性感神秘。

  ▼

  

  看著一言不合就撒歡兒跳的莫文蔚,她姐好像明白了。

  ▼

  

  

  從室內到室外

  

  

  從武漢到廈門

  

  

  從一場演唱會到另一場

  除了身份證上的數字在提醒著,看著一個如此有活力的莫文蔚,誰能想到她已經快五十歲了呢?

  ▼

  

  一個人的日子過得瀟洒,面對愛情的莫文蔚也是相當的勇敢洒脫。四十歲左右時重遇17歲初戀,愛情重逢了,沒有猶豫立馬就嫁了。

  ▼

  

  故地重遊再合影,劉嘉玲和梁朝偉的兩張照片之間,是隔了一起面對的二十年時光,可他們之間隔得,卻是兩個人各自的人生軌跡。這樣的破鏡重圓后,還能選擇在一起,是幸運,更是勇氣!

  ▼

  

  步入新的人生軌跡之後,快五十的莫文蔚依舊活力滿滿得開演唱會;

  ▼

  

  因為熱愛還辦起了個人畫展。

  ▼

  

  閑暇時,素麵朝天得跟老公去看球賽,興奮勁兒跟年輕的小情侶沒什麼兩樣。

  ▼

  

  莫文蔚皮膚狀態真得很不錯

  過得活力四射,又事事不糾結,敢想敢做,所以才有了紅毯上顏值與狀態都超好的莫文蔚吧。

  ▼

  

  看著這樣的莫文蔚,再想想二十多歲就感嘆自己老了,有些夢想來不及實現的我們,是否把日子過平淡的有點太早了呢!

  ▼

  

  『活力少女--陳喬恩』

  跟前面幾位前輩相比,三十多歲的陳喬恩年齡可以堪比少女。

  ▼

  

  但就算論實力,人家也能活得不輸18歲少女。

  ▼

  

  

  前段時間她姐剛剛寫過陳喬恩,從一個自卑敏感少女變身逗比女神(回顧戳這裡)。此次參加《我們來了》又一次美出新高度。

  ▼

  

  

  肌膚保養得好,心態更是不能掉線。年齡在長,一顆少女心不能丟,心理真正年輕了,才能在顏值上展現真正的活力。

  ▼

  

  

  不管遇到什麼煩心事,都要用力微笑

  ▼

  

  不管多麼忙碌,都要用心享受生活

  ▼

  

  邊奔跑邊為自己充電,才能更長久得保持青春活力。把時間放在充實自己,讓自己活得開心精彩上面,哪還有閑心關注自己又老了幾歲呢?

  ▼

  

  身著Georges Hobeika

  漂亮得肆無忌憚,永葆一顆少女心,單身也不急於尋求愛情的歸宿,人生不就該這樣開心又洒脫么?

  ▼

  

  從30+的焦慮到60+的隨波逐流,中國女人為什麼這麼怕老?37歲的陳喬恩活力四射、46歲的莫文蔚還洒脫自如,以及50歲的劉嘉玲霸氣外露、61歲趙雅芝不老神話。

  她們當然都沒有掙脫時間的糾纏,可即便她們臉上沒有了青春的膠原蛋白,卻也沒有很多女星想留住青春時的歇斯底里。她們狀態從容,呈現著屬於她們那個年紀最好的美麗。

  

  歲月,當然是女人的敵人。但女人最大的敵人,是把自己置於時間的砧板上任人宰割;是穿著最時尚的衣服,卻有著最傳統的內心,是把自己對年齡的恐懼訴諸於路人的認同。

  但其實,我們拚命努力地結婚生子,打拚賺錢,不是為了有錢整形容顏永駐,而是為了某一天,可以看最好的風景,住最好的酒店,氣定神閑地追求屬於自己心中的那片詩與遠方。

  

  由此而知,這些美了一輩子的故事,之所以一次次被粉絲傳唱,是因為,她們高雅、時尚、聰慧,活成了現代女性的榜樣。是因為,在我們的內心裡,愛的不僅僅是她們的年輕和美貌,而是她們維持美貌、抵抗歲月的智慧。愛的是,她們把年紀活成了籌碼,每一天都是為美麗加上歲月的風光。

  我們都感嘆時間敗美人,但其實無論你身處怎樣的歲月,你最好的年齡,就是你現在的年齡。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27 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可是怎麼又能抵擋得了歲月的痕迹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