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有兒女》播出12年孩子們各有前程,"媽媽"宋丹丹表示很欣慰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23 22:5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7月22日,最近人氣高漲的張一山轉發了一組自己最近拍攝的寫真照。照片中,他敞開衣衫露出胸肌man爆,配文「我可沒撩你們」。隨後楊紫轉發稱:「我去!你這樣好帥!」張一山得意回復:「都來看看,她是有多崇拜我,有多愛我,有多喜歡我,我就是她的男神!」

  

  ▲張一山與楊紫有愛互動

  兩人的微博互動引來了宋丹丹的關注,她轉發的時候說:「記得給自己『選孩子』的那天(一晃快二十年了),你們那時都是真正的『小毛孩』呢~~哇塞!瞧瞧你們現在!行吧~~有戲帶著你媽媽啊。」

  

  ▲宋丹丹、張一山、楊紫微博互動

  大家剛剛感嘆「時光飛逝」的時候,也感受到了這個劇組深厚的感情。當年戲里張一山和楊紫飾演宋丹丹的兒子女兒,三人的親密互動引來了網友的集體懷舊:「那個時候我才上初中,一轉眼我都快奔三了,時間過得好快。」「這樣真像一家人,真好。」「這波回憶殺我給滿分。」「這糖發的太甜!」

  

  

  

  

  

  

  

  

  

  

  ▲網友評論截圖

  沒想到這樣甜蜜的互動還沒有結束,楊紫馬上回復宋丹丹是個「糊塗媽媽」,從《家有兒女》拍攝至今明明只有12年,一下子說成了20年。

  宋丹丹繼續「迷茫」:「第一季哪年?我咋記得一山七八歲捏?」張一山繼續調侃:「照您這麼推理,我現在都三十二了,您都抱上大孫子了,媽,讓我們省點兒心吧好嗎?」楊紫則解釋道:「媽,04年,那年我跟劉星11歲,當時他個兒比我矮半頭,但年齡比我大半歲。」還不忘補刀張一山:「哈哈哈不要臉!你今年都40了!媽說你多大就多大!」

  

  ▲尤浩然也加入到互動中

  當然, 不能否認的是,轉眼《家有兒女》這部戲已經過了12年,當年劇中的三大「童星」:張一山、楊紫和尤浩然如今都已經成長了許多。

  

  ▲《家有兒女》劇照

  張一山最近因為《餘罪》大火,秀了自己的演技,成了90后的演技擔當。

  

  ▲張一山《餘罪》劇照

  看著張一山在《餘罪》里豐富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讓大家對他的印象從《家有兒女》里的搗蛋鬼劉星里跳脫出來。

  

  另一個讓他走紅的理由,就是作為北京人,怎麼能不秀一把地道的「北京癱」?

  

  ▲張一山「北京癱」

  不久,由他主演的動作喜劇《奪路而逃》即將登陸院線。張一山在戲中頂著「泡麵頭」,飾演一個醉生夢死的富二代,后因父親去世意外走入了一場夢境,完成了一段穿越傳奇。

  

  ▲張一山《奪路而逃》劇照

  「夏雪」楊紫最近上鏡率可不低。無論是《戰長沙》里的胡湘湘,還是《誅仙》里的陸雪琪,楊紫的發揮都讓大家認可。

  

  ▲楊紫在《戰長沙》中飾演胡湘湘

  

  ▲楊紫在《青雲志》中出演陸雪琪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網劇《靈魂擺渡2》里,和楊紫搭檔的男演員馬可,正是《家有兒女》劇中小雪的男朋友「狂野男孩」。

  

  ▲《靈魂擺渡2》楊紫馬可劇照

  尤其是《歡樂頌》里的邱瑩瑩一角,讓楊紫一下子成為了演員圈子裡的當紅小花。

  

  ▲楊紫《歡樂頌》劇照

  不過,最近縈繞在楊紫身上的話題,似乎還是「整容」。網友從每一次她的亮相上,都發現哪裡看上去不太一樣的地方,令人感慨歲月。

  

  ▲楊紫常常被質疑整容

  如果這麼說的話,最讓觀眾感受到「歲月無情」的人,就是尤浩然了。

  在拍攝《家有兒女》之後久未露面的尤浩然,參加藝考的時候亮相,可算「嚇著了」大家。高大又有點胖的身材,和大家記憶中的「小雨」實在差距太大。

  

  ▲尤浩然

  7月23日,尤浩然還發博感嘆近年常被指長殘,當反面教材,並表示即將趕赴象山拍攝新戲。

  楊紫轉發微博並鼓勵尤浩然:「弟弟加油!姐姐為你加油~」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鼓勵:「現在的張一山、楊紫是最好的你們,可後來的尤浩然也許才是最好的他。加油!」「哈哈哈哈親弟弟!」「加油吧少年!

  

  ▲楊紫轉發微博為尤浩然加油

  其實,除了這三個最有名的「兒女」之外,其實《家有兒女》里還有不少他們的小夥伴。

  比如,經常在劉星身邊玩耍的滑鼠。這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叫張藝文。其實在《家有兒女》之前,他就擔任過張藝謀拍攝的一條廣告的主角。

  

  ▲滑鼠扮演者張藝文

  之後,他考進了北京電影學院管理系電影(電視)管理方向,擔任過學生會的文藝部部長。

  扮演鍵盤的小演員盛冠森,戲里就是小帥哥,如今依然是帥哥。在電影《玩酷青春》和電視劇《明星時代》里都有發揮。

  

  ▲鍵盤扮演者盛冠森

  在第三季和第四季接替楊紫飾演小雪的女演員,叫寧丹琳。

  

  ▲寧丹琳接替楊紫飾演小雪

  最近,她接連在《我的愛情撞上了戰爭》和《毛澤東三兄弟》兩部歷史題材電視劇中有亮相。

  

  ▲寧丹琳劇照

  看看她現在的照片,小雪已然成熟了不少。而在電視劇《大嫁風尚》中,兩代「夏雪」的扮演者都有參演。結果寧丹琳飾演男主角的初戀,楊紫則是男主角的現任。

  

  ▲兩代「小雪」共同出演《大嫁風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2: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