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蔡英文全面執政2個月 幾無一件好消息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21 0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5·20」至今,蔡英文當局全面執政已滿兩個月,台灣天災人禍,負面消息不斷。


中國台灣網7月20日援引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稱,台灣知名媒體人李艷秋今天在臉譜網(Facebook)文點出,運氣不佳+執政漏風+意識形態,蔡英文上台後讓人民一日數驚!檢視一下這兩個月的台灣,幾乎沒有一件好消息,軍中虐狗、雄三誤射、台東風災、桃機淹水、華航罷工、一銀盜領8千萬(新台幣)、台鐵爆炸案,以至慘絕人寰的遊覽車火燒車。





2015年9月,蔡英文在為競選造勢時說,台灣生病了,要把病治好,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政黨輪替」。


李艷秋表示,每一事件都重創台灣社會。李艷秋不滿地說,這個打著謙卑與溝通為招牌的新當局,這兩個月來只對美、日馬首是瞻:「雄三」向大陸發射,第一時間謙卑地與遠在太平洋的美國溝通,卻不告知可能因誤會而擦槍走火的大陸。


李艷秋痛批,我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土地從島變成礁,卻謙卑軟弱的不敢吭聲,因為要顧及美國在南海的布局。我們對公然把礁變成島的日本,也只敢輕輕的說:「是島是礁有爭議要協商」,當他們劃出經濟海域驅趕我們的漁民時,「駐日代表」竟特地回台,為中常委選舉固票。而眼見當局要賣土求榮,漁民自發護土,卻還遭到小動作刁難,大家這才發現,「原來投票給蔡當局的台灣人,不是謙卑的對象。」


李艷秋也酸說,這兩個月也不是一事無成,大概一個「廢」字可以涵蓋:廢了課綱另立新課綱,馬上開臨時會,只為了通過黨產及「轉型正義」條例,一舉廢了國民黨。李艷秋指出,蔡當局對內引發的鬥爭氛圍、對外事務的躊躇無力,三不五時的意外,再加上數不清的髮夾彎,這兩個月台灣社會感受的驚嚇挫折,遠多於快樂幸福。


李艷秋語帶期許說,今天蔡英文說了她兩個月來的執政感言,感受民間期待當局經濟改革,「啊!她終於謙卑的知道老百姓在想什麼了,希望她的團隊能跟上腳步。」她也指自己不願意唱衰,因為執政很衰,大家都倒霉,但如果繼續在權斗及意識形態上消磨,「德不配位」的印象一旦形成,蔡英文未來在位的每一天,都將是折磨煎熬!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21 09:58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