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可惜!高考考了663分,小伙去泰國旅遊慶祝,沒想到人就這麼沒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6-7-16 23:18 |閱讀模式
  7日一中國小伙在泰國出海遊玩時,被捲入游輪螺旋槳,8日不幸死亡,經各方證實,小伙來自四川內江,今年剛參加完高考,考了663分,赴泰游是為慶祝考上大學。

  

  資料圖1事發現場 高考後赴泰畢業旅行 被螺旋槳割破股動脈身亡

  

  事發海域今年參加高考後的中國小伙黎某與家人前往泰國甲米府皮皮島畢業旅行,於7月7日出海遊玩時捲入游輪螺旋槳,導致股動脈被割破。7月8日,黎某搶救無效死亡。事發當天,一行人乘坐游輪從普吉出海遊玩,大約11時,游輪行駛到事發地點準備停船讓遊客下水遊玩。當時遊客還沒有全部下水,突然一名遊客大叫「有人卡在游輪發動機下面」,這時船員啟動發動機試圖退後,造成卡在游輪下的遊客雙腿及右臂受到重傷。

  

  事故現場2事故原因 船員疏忽大意造成 涉事船員已被逮捕

  泰國當地媒體報道中稱,7月8日,甲米海港辦公室主任卜州針對此事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次事件是由船員疏忽大意而造成,因為一般在啟動游輪發動機前都要檢查是否安全才能發動。目前,甲米警方以涉嫌過失傷人的罪名將啟動發動機的20歲的船員納帕冬逮捕。

  

  資料圖3事發當時 母親幾度昏厥,父親則一直跪著守著兒子9日下午,記者聯繫上黎煜恆姨父姚某。據他介紹,他是資陽安岳人,他證實黎煜恆今年參加了高考,畢業於內江六中,是通過內江一家旅行社出國旅行。9日21時40分許,記者聯繫上黎煜恆的姑姑黎女士,她也正在泰國。黎女士說,黎煜恆今年考了663分,是全內江理科第五名。「成績非常優秀,是我們的驕傲。他從小就陽光大氣,記憶力好,品學兼優。」黎女士說,此次出國旅遊,是黎煜恆寒窗苦讀十年後,想出去走一走。「他本來是想去日本,但同學喊他去泰國。他人緣好,想到同學情,就去了泰國。」黎女士說,黎煜恆填報的是同濟大學。「專業都是他自己選的。本來通知書都要到了,結果沒想到出這事。」黎女士還說,黎煜恆在被游輪螺旋槳割破雙腿后,當場大失血90%左右。在事發海域送往醫院的途中,其母親幾度昏厥,父親則一直跪著守著兒子。「他還是很堅強,很想活,3次停止心跳,都挺過來了,但最後還是沒搶救過來。我們一家人淚水都哭幹了,好希望這只是一場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18: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