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嬰兒肥,可愛嘟嘟!唐嫣、楊冪、胡歌等大咖青澀畢業照,長這樣~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16 23:0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人一生各式各樣的照片中,畢業照絕對是很多人的寶貴記憶。雖然可能拍得並不美,但卻是學生時代最特別的紀念。明星們從大學、藝術學院等學府畢業,帶著稚氣未脫的樣子與神情,和如今在娛樂圈打拚的造型往往大不一樣。圖為一同主演《家有兒女》的張一山和楊紫雙雙畢業。

  

  劉詩詩15歲讀大學,19歲就畢業了,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芭蕾舞專業2006屆本科班,當年比V賣萌的她如今已是紅唇嬌艷的人妻。

  

  劉詩詩雖然也被稱為自帶仙氣,但拍畢業照時的她,明顯臉上多帶了幾分喜悅。

  

  唐嫣大學畢業的時候笑容燦爛,依稀可見「傻白甜」。

  

  而和唐嫣同班的竟然還有文章!

  

  接下來這兩位也是同學,可以放在一起看。找出來否?二排左一是鄭爽,一排左三是景甜。

  

  鄭爽的畢業照純素顏,還能看到楚雨蕁時期的風采。

  

  而景甜從小到大都是學校的校花級人物。

  

  佟麗婭戴著框架眼鏡,畢業照完全是學霸乖乖女的造型。

  

  不過漂亮的佟麗婭還是能在人群中被一眼發現。

  

  劉亦菲的畢業照清純漂亮,彷彿讓人看到趙靈兒和王語嫣,完全不見現在性感優雅的「天仙攻」痕迹。

  

  劉亦菲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她已經大學畢業十年了。神仙姐姐賣萌做鬼臉也是拿手好戲。

  

  畢業照上的郭采潔,依然是美女,而且還不見了顧里身上的野性與霸氣。

  

  學生時代的周筆暢圓圓臉,酒窩都胖沒了。

  

  蔡依林沒戴學士帽,亮出自信額頭,活脫脫一枚乖乖女學生妹。

  

  Papi醬的文藝范兒畢業照讓人驚呼:果然是集智慧與美貌於一身的女子。

  

  楊冪200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合影笑得開心,還是小姑娘模樣。

  

  在楊冪前面,還可以發現同學袁姍姍。

  

  黃聖依2005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那時臉上胖乎乎的。

  

  主演《左耳》的南航校花陳都靈畢業時明顯長大了。

  

  林志玲畢業照莊重優雅,天生的美人胚子。

  

  畢業於常春藤聯盟布朗大學的艾瑪·沃特森,畢業照完美詮釋了「才貌雙全」。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96級表演班的黃曉明同學,那時還帶著幾分青澀模樣。

  

  

  同班趙薇……

  

  胡歌拍畢業照撅著倔強的小嘴,和現在的精英范兒不太一樣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