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上海再曝醜聞 賣淫網4年吸300萬會員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ongvi 發表於 2016-7-15 0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年07月14日訊__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上海爆出醜聞,一色情網發賣淫女信息招嫖,4年吸收300萬會員。上海一些色情場所也因此從站街拉客變為網路招嫖。近年來,上海色情醜聞頻曝。


色情網站總瀏覽量達23億次 站街拉客衍生為網路招嫖

大陸澎湃新聞網7月12日報導,據上海市徐匯區檢察院12日消息,日前,徐匯區法院對色情網站「上海龍鳳論壇」背後的犯罪團伙作出判決。

法院認為,陳某以網際網路為媒介,採用招聘、宣傳等手段,管理、控制他人從事賣淫活動,情節嚴重,其行為已構成組織賣淫罪,陳某被判有期徒刑11年;楊某、滕某等人的行為已構成協助組織賣淫罪,被判6年。

據檢察院介紹, 2015年初,一個網頁彈窗廣告引發此案。該彈窗廣告通向名為「上海龍鳳論壇」的色情網站,該網站有大量色情圖片和視頻,並設有「報到簽到」、「上海同城」、「娛樂總匯」等版塊。其中,「上海同城」版塊為會員提供賣淫女的賣淫信息及色情賣淫場所信息。

2015年4月,經營「上海龍鳳論壇」的犯罪嫌疑人先後被抓。

據悉,2011年底,陳某出資註冊www.shlf.info等域名,並以月租3萬元租賃了位於美國的一台伺服器,在網上搭建起「上海龍鳳論壇」。陳某還招聘楊某、滕某等人作為網站管理人員。該犯罪團伙的主要成員在泰國遠程操縱網站,控制整個賣淫流程。

陳某供稱,為了提高網站點擊量,他派專人前往桑拿會所為賣淫女拍照。滕某再附上賣淫女的工號、籍貫、身高、胸圍、服務項目,並對照片進行添加水印等PS加工,最後在網站上發布招嫖信息。

4年裡,「上海龍鳳論壇」吸納會員310餘萬人,總瀏覽量達23億次。

此外,陳某還要求網站管理人員冒充嫖客,登陸網站對賣淫女進行評論,並撰寫所謂的「服務體驗」,之後網站付費會員越來越多,點擊量也飛速增加。

報導稱,上海部分賣淫會所則藉助「上海龍鳳論壇」這一平台,從傳統的站街拉客、散發露骨小廣告等形式,衍生為網路招嫖。桑拿會所在支付一定費用后,通過「上海龍鳳論壇」發布招嫖等色情信息后,每晚的「生意」絡繹不絕。

而公開信息顯示,近年來,上海色情醜聞不斷。

上海色情醜聞頻曝

據中共央視2015年11月19日報導,在上海松江不少街鎮,存在一些專營色情表演的舞廳,公然對外賣票,每天有不少人觀看,有的舞廳每場觀眾都有上百人。而這些舞廳經營的時間,至少都在一年以上。

外界質疑,上述色情場所有官員和警察保護,才敢這樣明目張膽經營。

據上海《新聞晨報》同年9月底報導,上海警方在普陀及靜安等區拘捕10多名賣淫「外圍女」。「外圍女」是指表面上掛著模特兒、演員等身份,其實從事賣淫和介紹賣淫活動的女子。

2014年11月19日陸媒報導,近日,上海224人因涉黃涉賭被抓。其中,11月15日凌晨,上海東明路一家名為「浦東頂級90模特會所」的賣淫場所被查,14人被抓。

2014年4月,上海在龍柏紫藤路高檔公寓獨棟別墅內的一賣淫嫖娼場所被查,13人被當場抓獲。這個賣淫團伙通過「媽咪」等控制多名賣淫女。

2013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副庭長趙明華等5人,在浦東衡山渡假村夜總會吃飯、娛樂后,集體嫖娼。事件曝光后,引起軒然大波。

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充斥著燈紅酒綠、聲色犬馬的場所。

外界關注,1989年以後,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實行「貪腐和淫亂治國」的政策,直接造成如今中共治下的大陸道德淪喪,色情行業猖狂泛濫,性解放的淫邪思想和行為深入各個社會階層。

江澤民本人更帶頭淫亂,他與宋祖英等人的淫亂醜聞舉世皆知。近年來,中共高官淫亂醜聞舉世震驚,官員淫亂成常態,社會淫亂醜聞不絕。大陸社會道德一日千里下滑,成社會最根本的危機。

責任編輯:孫芸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