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曝霍建華是第一位發聲抗議南海仲裁的台藝人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14 1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菲律賓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非法無效的所謂最終裁決。對此,在微博上,眾多明星也發聲抗議南海仲裁。包括霍建華在內的台灣藝人也紛紛發聲。有微博博主稱他是「第一位發表意見的台灣藝人」。



霍建華工作室微博截圖


7月12日,針對菲律賓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作出非法無效的所謂最終裁決,中國外交部官方表示,中國不接受、不承認。隨後,台灣藝人霍建華工作室發聲支援祖國: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有陸媒轉發其工作室微博,贊其好樣的。

隨後,林心如工作室也轉發微博,稱「一點也不能少」,但卻遭到網友謾罵,稱她不用自己的私人微博發,對此有網友評論稱「相比態度模稜兩可的台灣藝人,能說明自己立場已經很不容易了,還要怎樣呢?」

據悉,霍建華是第一位發表意見的台灣藝人。霍建華工作室是霍建華唯一一個官方微博平台,它代表著霍建華的一言一行,以及霍建華的意見。

對於他這種關鍵時候站出來支持祖國的行為,網友們紛紛為他點贊好評,並稱,這表達了霍建華強烈的愛國情感,為他點贊!

八卦娛公:台灣藝人霍建華林心如,相繼發聲,中國一點都不能少。他們不顧外國和台獨的威脅,不顧台灣的家人和朋友,不顧得罪台灣當局政府,他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請不要黑他們,他們需要鼓勵和支持,加油,幸福的一對。

眸莘:霍建華作為一個港台明星,這個舉動真的很帥。

費玉清搞笑合集:如果今後台灣政府敢為難華哥就是與我們大陸作對。

只是做自己的小公舉:這個時候台灣藝人對自己最好的狀態就是不發任何聲音,藝人和普通人不一樣他的影響力和立場對個人生活事業很有影響。政治這種東西不是那麼簡單#台灣藝人#還有我們拒絕的是台獨藝人,不是台灣藝人好嗎?台灣藝人也是中國人,我們拒絕的是台獨藝人來大陸圈錢再來搞分裂而已,拒絕亂扣帽子。

氨基糖苷沒有糖:知道台灣藝人也有不容易,但你發表微博真的很感動~

燦寶女神:這時候就能看出哪個台灣明星是真正的中國人,哪個是過來撈錢的。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14 10:41 | 只看該作者
以後你就是偶像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