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安為南海發聲:祖國硬起來 給我打回去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7-13 15: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菲律賓單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結果7月12日正式出爐,藝人黃安在微博上發聲,狂喊三遍:「南海屬於中國」,認為仲裁不算數,美國來了不怕,越南菲律賓來渾水摸魚探水溫的給我打回去!



黃安發微博表達愛國之情




賈乃亮微博為中國領土發聲


黃安通過微博發文:「南海屬於中國!南海屬於中國!南海屬於中國!海牙仲裁不算,美國來了不怕,越南菲律賓來渾水摸魚探水溫的給我打回去!勿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孫中山說: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真是出了口鳥氣,祖國硬起來,萬歲!」

當天仲裁結果出來后,賈乃亮也發微博表示:「朋友來了有好酒,豺狼來了誰他媽也別想活著走!」孫紅雷發微博稱:「發展國力、軍力,提高自我才是硬道理。」劉濤、李維嘉、范冰冰、文章等明星也轉發相關微博,力挺:中國領土一點都不能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