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寵物小精靈 你最好別玩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7-12 0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Pokemon Go(精靈寶可夢Go)》 7 月 6 日登陸安卓區和澳大利亞、紐西蘭 AppStore,7 月 7 日上架美國 AppStore,結果這款簡易AR遊戲推出后瞬間紅遍首發測試國家,所有人都開啟瘋狂模式。

  

  《精靈寶可夢GO》這款遊戲主要是利用手機攝像頭實現簡單的增強現實效果,讓你在現實生活中捕捉寵物小精靈,此外還有培養小精靈、用小精靈對戰等多種玩法。

  

  估計不少關注遊戲上架新聞的朋友都搶在第一時間就下載了嘗鮮,但是由於跨區遊戲的玩家人數太多,導致澳洲區伺服器多次出現癱瘓,所以開發商兼運營商 Niantic 直接啟用 GPS鎖區,導致中國絕大部分地區無法在進行遊戲。

  

  鎖區並沒有明顯的針對中國,主要還是 Niantic 目前開放的伺服器不穩定,澳洲小夥伴表示動不動宕機是家常便飯,如果再加上大規模跨區遊戲的話,秒秒鐘被擠爆,鎖區應該只是一種應急措施。

  下圖是目前比較可靠的 GPS 鎖區圖,圖片來源 Pokemon Go 貼吧,紅框框起來的地方都無法進行定位,也刷不出補給站、道館和精靈,打開之後要麼是一片茫茫大草原,要麼就只有地圖,地圖上啥也沒有。

  

  不過大家應該也注意到了,國內還有地方沒有被鎖,東北、新疆小部分和西藏小部分地區是可以正常玩的,來自遼寧多個城市、烏魯木齊、克拉瑪依等地的玩家已經確認可玩。

  不過因為利用了簡單的AR原理,所以野生小精靈是有可能在任何地方出現的。於是網友便在網上曬小精靈出現的地方,有些看起來甚至有點污……

  

  

  

  

  昨天澳洲警察局敬告玩家們不要擠進派出所抓口袋妖怪,而狂熱的玩家們似乎並沒有理會這些,大晚上的街上全是拿著手機抓口袋妖怪的玩家,連墓地里都是人...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現在處於秋冬季節,但似乎也攔不住口袋妖怪玩家們的熱情...

  

  

  在Twitter、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的相關話題數目前已高達數百萬條,可以說「風靡全球」也一點都不為過。而如此高的人氣也蔓延到了資本市場,周五早盤任天堂股價大漲逾10%。

  

  近日有傳聞稱,任天堂正在就《精靈寶可夢GO》這款遊戲和國內代理商溝通了,而這家代理商就是騰訊……還有一張騰訊新聞的推送截圖,顯示《精靈寶可夢GO》將於7月28日開放公測。

  

  昨天晚間@騰訊視頻動漫官微正式回應此事,諷刺道「腦子是個好東西,希望亂傳謠和造謠的人都有一個。」言下之意,自然是目前騰訊尚不會代理《精靈寶可夢GO》這款遊戲。

  然而評論區的畫風顯然已經歪了……

  

  AR手游《精靈寶可夢 GO》已經成為引爆網路的現象級遊戲,但是太過沉迷往往誘發危險。美國華盛頓州交通部不得不通過官方推特提示各位司機朋友們:如果你的周末計劃包括通過GO尋找一隻伊布,請先保證安全!開車時千萬不要捕捉精靈。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