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十年前白百何給她做配,十年後踩著她上天!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10 12: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娛樂圈最有意思的地方莫過於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鐘,曾經給你做過配角的人會不會踩在你的頭上上了天。

  

  我想,當我說出這段話的時候,你就能想到這一對宿敵。

  

  可能當年這兩位共同的恩師趙寶剛也沒料到今日的二人會是這樣的高下立判。

  想當年,王珞丹因出演趙寶剛的《奮鬥》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當年那一波佟大為、文章、馬伊琍、李小璐也是個個紅火。

  

  《我的青春誰做主》里,王珞丹飾演的錢小樣那可是妥妥的女一號啊,白百何當時產後復出,還是一臉嬰兒肥的模樣,出演了一個女N角色。

  

  

  這些年,隨著兩人的發展越來越好,大家發現這兩人不僅越長越像,就連參演的角色在人物性格上十分的相似,大大咧咧咋咋呼呼沒心沒肺的,但總是能花力氣為好運的那一類北京大妞。

  

  娛樂圈這地方,人多,但是好資源少。

  我必須誠實地說現如今看來,王珞丹的發展遠不如白百何。

  

  王珞丹當年起點真不低,最紅的時候還擔任過「金鷹女神」。

  

  在演了趙寶剛導演一系列片子之後,王珞丹曾經積極地想過要轉型,但是無奈的是,找她的角色都是杜拉拉、靜秋這一類的,換湯不換藥,觀眾久而久之自然看膩了。

  

  反觀白百何這邊,那簡直就是開了掛啊!翻開白百何的電影參演史,小編對她真是一個大寫加粗的服!這樣的驕人戰績,不喜歡她的導演是傻子吧!

  《失戀33天》3.5億票房;《分手合約》1.9億票房;《被偷走的那五年》內地票房超1.5億,香港票房1800萬,台灣票房8800多萬新台幣;《私人訂製》票房超7億;《整容日記》票房約8400萬;《捉妖記》24.4億;《翻滾吧腫瘤君》5.1億;《火鍋英雄》3.7億……

  

  雖然王珞丹憑藉著在韓寒電影《後會無期》中的表現激起一些水花,但相較之下,幾乎也可以忽略不計了。

  

  鋪天蓋地的比較朝著二人席捲而來。

  

  王珞丹曾經在微博上髮長文公開回應過這件事↓↓↓這篇名為《一個女演員的自我修理》的文章,就曾拒演《失戀33天》,以及被指與白百何戲路、長相相似等話題進行回應。

  

  

  

  而白百何是這麼回的!

  

  說到白百何,她真的是個男神收割機。所有兩岸三地,你能想到的,妹子們看著就會流口水的男神,幾乎都跟白百何搭檔過。

  

  分手合約搭檔彭於晏

  

  被偷走的那五年搭檔張孝全

  

  捉妖記搭檔柯震東、井柏然

  

  

  翻滾吧腫瘤君搭檔吳彥祖

  

  戀愛中的城市搭檔阮經天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搭檔劉暢

  

  火鍋英雄搭檔陳坤

  

  浮沉搭檔張嘉譯

  

  長大搭檔陸毅

  

  現在白百何正在跟老幹部靳東拍攝正午陽光的新劇《外科醫生》……

  如此人生贏家,妹子們還不速速來膜拜?!

  

  不僅如此,白百何出演的每部電影,票房基本上都灰常高,億萬票房女王的稱號她確實擔得起!

  

  最近,白百何又上了一個唱歌節目,有個會唱歌的老公就是不一樣啊!這一開嗓,簡直驚艷了寶寶們!比起王珞丹那年在春晚上讓人受到驚嚇的表演,白百何明顯又一次勝利了!

  

  

  十年後的今天,差距如此懸殊,王珞丹的心裡不知道做何滋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5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