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台灣領導人的魔咒

[複製鏈接]

730

主題

6364

帖子

9186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9186
buweizhai 發表於 2016-7-10 10: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關心台灣局勢的人是也許會注意到,自二〇〇〇年以來,每當台灣出現新的領導層,接下來幾個月內就會出現一場天災。

陳水扁有八掌溪,馬英九八八水災,蔡英文尼伯特颱風。

似乎老天都在檢驗這些領導人的執政能力。可是他們都表現的執政能力不強,不懂民生,不會治理。特別是前二者,災后名望就再也起不來了。陳水扁民生搞不好, 只好沉睡一邊搞台獨一邊搞腐敗,結果民怨沸騰,最後不脫牢獄之災。馬英九隻好硬著頭皮和九州搞經貿合作,結果這唯一的成果也沒有福澤百姓被記住,卻被評為 最無能的總統。

蔡英文當政,天災來得最速,已經因為反應遲緩遭到怨罵。不知道蔡女士是否能走出這魔咒?

也許這真是一道魔咒。就目前的發展來看,似乎蔡女士也要不知不覺的走上這條路了,結果是台灣發展會繼續停滯甚至倒退,或許如前二人一樣,都有被記住的一 點。陳水扁搞台獨沒有出路坐了牢。馬英九搞經濟發展不起來罵為無能。蔡女士看來不走這兩條路,最後可能走的路是投靠美日,陰著搞文獨,也就是文化台獨,文火台獨,其結果肯定還是走不通,也許最終 被記住的只能是其任內兩岸實現統一。
漢字是一個開放的系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7:3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