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不行就不要勉強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4 22:1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很喜歡帶女朋友來這家店買衣服】

  

  今天到公司就和旁邊的同事吐槽,我說:「今天在公交車上,我和車上的老大爺吵架了。」同事:「怎麼了?」我:「因為我座位旁邊坐著一位低胸還穿著超短褲的妹子,大爺讓我讓座我沒讓。」同事:「那是你的錯了,老大爺上車還是得給他讓座的。」我:「憑什麼啊!那麼多空座位不去坐,非要我讓座。」

  【女司機開車就是危險啊】

  

  今天叫男朋友來我家吃飯,幾歲大的侄兒偷偷拉著我的手說:「姑姑,你這個男朋友沒上個好看!」我:「小傻瓜,這就是上次那個。」侄兒:「天啊!這次他沒帶禮物,我都認不出來啦!」

  【豬都開始時尚起來啦】

  

  今天上班店裡有幾個喝了水的大瓶子,剛好看到個老爺爺在收垃圾就把瓶子拿過去給他,他很禮貌的雙手接過瓶子也很禮貌的彎了下腰特更禮貌的說了句謝謝阿姨當時我在那裡楞了2秒沒反應過來。

  【我們店需要這樣的人】

  

  現在的孩子發育得好早,今天路邊吃飯碰到個小美女,大胸大屁股大長腿,忍不住調戲她:美女,你和我女朋友長得真像!旁邊的一大姐提起凳子就要砸我:我女兒才12歲,你也調戲!

  【不行就不要勉強】

  

  妹子晚上等我

  

  隔著屏幕感到巨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0: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