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我速度快了你的臉跟風就能摩擦生熱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2 23:4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著你憂傷的眼神,我拿什麼拯救你

  

  火一定是你們點的 還想跑

  

  小白菜正確的吃法

  

  這也能讓人得到快樂

  

  這麼小就搶鏡頭了,長大還得了

  

  尼瑪!猛一看以為是一個孩子燙頭髮了呢

  

  一邊去 就一根香蕉還湊熱鬧

  

  總感覺哪裡不對

  

  精選內涵段子

  1.小時候我哥騎二八自行車帶我。天很冷,我凍得臉通紅。我說冷,於是哥開始猛蹬。風越來越打我。我問:「哥,你幹嘛?風快把我吹下去了。」哥很豪放的告訴我:「昨天老師剛教了,摩擦生熱,我速度快了你的臉跟風就能摩擦生熱了……」

  2.「在哪呢」 「上海」 「干哈去了」 「出差啊」 「那你回來的時候給我捎點上海特產唄!」 「行,要啥?」 「上海大眾!」 「滾……… 真敢要…你咋不要東方明珠呢」

  3.和媳婦在池塘邊上看到一隻青蛙,看了一會青蛙的腿突然動了一下,媳婦跟我說:」老公快看,它的腿動了一下,估計是腿蹲麻了……」

  4.超市的貨架上,花露水在和沐浴露閑聊:「天氣越來越熱了呢。」

  「是啊,我看到好多顧客身上都長痱子了。」

  「嗯嗯,痱子好討厭,看起來讓人噁心!」

  「你們在放屁!」這時旁邊炸出一聲怒吼,「痱子招你們惹你們了?在背後說人壞話,你們才噁心!」 花露水和沐浴露轉過頭一看,是痱子粉(粉絲之意)……

  5.老婆生理期,易暴躁。說話不當惹其怒,她披頭散髮的在屋裡翻騰了一個小時,不理我,我默默的為其做飯以道歉。忽然她大吼一聲,我忙跑到她面前柔聲細語:「怎麼了老婆,哪裡不舒服嗎?」老婆惡狠狠的看著我:「你是不是又把我藏起來的速食麵給偷吃了。」我忙安慰:「老婆,你是不是餓了?我剛剛為你煮了愛心紅燒牛肉麵,馬上就好。」誰知她一把揪住我耳朵狂吼:「那是讓吃的嗎?那是讓你跪的!我找了半天就讓你這麼煮了。」天吶,幸虧我煮了。不幸中的萬幸啊。

  6.老公在家玩新買的手機,不小心把手機摔地上了。他撿起來一看,對老婆說:「這手機質量好,一點沒壞,要不就得去修了。」

  老婆說:「你不是說同事小張買了個和你一樣的手機,上禮拜被他一摔就壞了嗎?」

  老公回答:「說明我人品好。」

  老婆上下打量了老公一番,撇了撇嘴說:「什麼人品好,小張一米九,你才一米六,手機摔到地上效果會一樣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