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設計得這麼小清新的別墅 真的讓人大愛!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7-2 23:1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面積235平米的別墅,總共兩層,一層為客、餐廳等公領域場所,二層則為卧室空間。設計師針對屋主的需求,演繹生活的方式與態度,將長條形的空間以開放式的形態呈現,讓空間更顯寬敞明亮,趣味性的符碼及跳色,注入年輕活潑的生氣;以架高地板砌出的平台,打造一處悠閑空間。簡潔大氣的傢具和清新的軟裝配飾,讓這棟別墅顯得愈加迷人有愛。

  

  本案擁有絕佳的戶外景緻,共享三面採光,設計師利用木百葉調整光線,以最舒適的日光溫暖空間氛圍。

  

  在空間中以趣味性的符碼及跳色,注入年輕活潑的生氣。

  

  設計師架高平台地板讓空間多了層次,也砌出一處休閑空間;木皮噴漆的櫃體也以不規則的收納開口,增加趣味性。

  

  設計師針對屋主需求以及生活方式,將長條形的空間以開放式的形態呈現,讓空間更顯明亮大氣。

  

  開放式的客廳連結餐廳,濃濃的鄉村風線條與元素融合,呈現溫潤樸實的質感。

  

  設計師擷取自然的鄉村元素作為餐廳設計主軸,構組出空間的暖度。

  

  二層的主卧空間,擁有高度開放的視野,並納入了書房和更衣間,為保留視野的通透性,設計師僅以低矮收納櫃做空間區隔。

  

  簡練的線條,鋪陳出靜謐的語錄,讓人文氣韻在此發酵升華。

  

  品嘗生活中的小確幸、構築居家內的小天地,設計師注入家的生活感讓空間更加溫馨。

  

  不同色度的木質讓空間富有溫馨質感的同時,也顯視覺單調。

  

  設計師在床頭部分,以木紋櫃搭配卡其帶灰的壁面,演繹居家空間中的休閑感。

  

  空間以簡單的素材及現代風格,呈現最無壓的舒適感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