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經典情色片] 此劇堪稱尺度最大內地古裝劇,講述和尚公主曠世絕戀的愛情故事

[複製鏈接]

86

主題

87

帖子

989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JYTL 於 2016-7-1 15:48 編輯

重溫了一遍《大唐情史》,當年只是在電視上看過一點,對公主與辯機的僧俗戀記憶猶新,講述了大唐貞觀年間高陽公主和辯機和尚的愛情故事。現在再看,只能說當年的編劇和導演簡直……太敢拍了。叔嫂戀,兄妹戀,太子同性戀,相比之下僧俗戀,以及李治與武媚簡直不算什麼了。當年的《大唐情史》堪稱尺度最大的內地古裝劇,開場不久便有唐太宗強姦嫂子的激情戲份,加上後來唐太宗和其他妃子,辯機和尚和高陽公主等激情戲更是數不甚數~

高陽公主在裡面簡直365度無死角,與辯機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令人惋惜。









此劇尺度還不是一般的大,不信你們看(LZ捂臉中~)





LZ驚奇地在劇里發現了殺姐姐馬可!!他的熒屏處女秀!當年的殺姐姐萌萌噠。



好劇必須安利,盆友們戳這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7: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