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周永康之子周濱宣判日期敏感 習震懾江父子

[複製鏈接]

3129

主題

3165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eongvi 發表於 2016-6-16 0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年06月16日訊__唐文綜合報導

習陣營密集談家風、放話查「三爺」之際,6月15日,周永康之子周濱被宣布判刑18年。就在之前一天,北京時間6月14日凌晨,美國會通過制止中共強摘qi官決議案。而周濱曾用fa輪功學員調包死囚並活zhai器官。另外,6月15日還是習近平生日,恰逢股災一周年。去年股災被曝是江澤民利益集團幾大家族針對習近平的「經濟政變」。


時政評論人士分析,習當局選擇6月15日這個敏感日期宣判周濱釋放多重政治信號:一方面,與鎮壓fa輪功、活摘qi官的江澤民「血債幫」進行「切割」;另一方面,震懾江綿恆、江綿康等江派太子黨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團。北戴河會議前夕,美國會通過制止中共強zhai器官決議案,直點江澤民「死穴」,衝擊中共政權;引發的中共政局震蕩效應還在發酵,周濱被宣判僅僅是開始,習陣營後續大動作料將接踵而至。

美國會通過制止中共強zhai器官決議案后 周濱被宣判

6月15日,湖北宜昌市中級法院對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濱案進行公開宣判;周濱一審被判18年。官方通報稱,周濱受賄數額特別巨大,系周永康受賄共犯,被處罰金人民幣3.502億元。周濱當庭表示不上訴。

但報導未提周濱案的庭審日期;此前未見任何有關周濱案審判的官方報導。當天,陸媒依據宜昌中院官方微博6月8日的消息報導,周永康之妻、前央視女主播賈曉曄受賄、利用影響力受賄案一審被判刑9年;賈曉曄當庭表示,不上訴。

周濱案宣判以及陸媒報導賈曉曄被判刑,選擇的時間點敏感。就在1天前,北京時間6月14日凌晨,北美時間6月13日傍晚;美國國會眾議院以「呼聲表決」(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fa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zhai器官」行為。

羅斯‧雷婷恩議員在6月13日眾議院全體會議的發言中說說:「2015年度自由之家的報告顯示,fa輪功學員是中國良心犯的最主要組成部分。藉由該決議案,我們向中共政權發出一個信息,我們譴責針對fa輪功學員的持續迫害,這種迫害是令人作嘔的,這種不道德的行為必須停止,特別是在未得到個人許可的情況下進行強zhai器官。我們不能允許這種罪行繼續。」

史密斯議員在表決前的發言中說,令人震驚的是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前亞太司司長喬高(David Kilgour)以及研究者、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進行了翔實的調查,預計有4.5萬至6.5萬名fa輪功學員(在短短几年內)因強zhai器官致死。」但是,根據新的估計,這個數字會更高。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shan、忍」的fa輪功群體最殘酷的迫害,並持續17年至今。江更下達了活體zhai取fa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中共軍隊總後勤部、武警醫院等深度參與活zhai器官罪行。被非法關押的fa輪功學員被強迫充當器官移植的供體,被當局按需謀殺、強zhai器官致死。自2006年開始,中共huo摘fa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國際上不斷被曝光。

掌控中共政法及武警系統的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不僅涉及天文數字的貪腐問題,其核心罪責是陰謀政變和huo摘fa輪功學員器官。據悉,周濱倚杖其父權勢與影響力,專門從事賣官、減刑、調包死囚犯來獲取巨利,他只需付給相關司法人員數十萬元好處,就可以把死囚犯換成fa輪功學員被執行死刑。在執行時把fa輪功學員押到做器官移植手術的地點,被活zhai器官后活活疼死。因為是活zhai器官,使得頂替死囚赴死的事情變得更加的隱秘。在中共司法系統,調包一個死囚犯的黑市價格大約是300萬元人民幣。

美國會通過制止中共強zhai器官決議案,江澤民「死穴」被點之際,習當局迅速宣判周濱18年徒刑。此前,一系列涉及迫害fa輪功這一中國政局核心問題的大事件發生后,習當局均有敏感大動作與江澤民進行「切割」。

如,5月13日,世界fa輪大法日當天,習近平當局通報令計劃已被提起公訴。4月25日是逾萬名fa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事件17周年紀念日,在此前後,習近平罕見就信訪問題、宗教問題和政法問題這三個與「4‧25」有直接關係的敏感問題做出重要表態;與發動鎮壓fa輪功的江澤民進行「切割」。

習近平談家風查「三爺」 江澤民父子被圍剿

周濱被宣判,適逢習近平密集談家風、放話查「三爺」之際。近期,江澤民父子被軟禁消息不斷傳出。周濱被公開判刑,對江綿恆、江綿康等江派太子黨的震懾意味不言而喻。

6月10日,北京媒體長篇報導習近平母親齊心的「家國天下」情懷,指齊心的家風對習近平日後的品德影響很深。報導強調,習近平曾在多個場合表示,領導幹部要注重家風。

5月初,習近平今年1月在中紀委第六次全會上的講話全文公布。習近平在講話中特彆強調家風問題,其中說到:「不少領導幹部不僅在前台大搞權錢交易,還縱容家屬在幕後收錢斂財,子女等也利用父母影響經商牟利、大發不義之財。」習近平還警告「莫用三爺,廢職亡家」。

「學習大國」微信公眾號隨後就發表題為「習近平為何要說『莫用三爺,廢職亡家』?」文章,解釋「三爺」是指「子為少爺,婿為姑爺,妻兄弟為舅爺」這三種人,引伸到現代就是「幹部子弟」。文章警告說,那些以「官二代」身份招搖、有恃無恐的「三爺」,出了問題,不僅是自己要受到更加嚴厲的懲治,而且往往是「坑爹坑娘」;最後,落得「廢職亡家」的結局。

5月31日,財新網報導江派官員、前深圳政法委書記蔣尊玉的獨生女、前四川省政協主席李崇禧的外甥涉貪受審的情況。

中國問題專家李天笑分析,習近平多次講家風其實都有影射巨貪江家的意思。陸媒報導習近平母親的家風對習的正面影響,這跟江澤民父子被軟禁的消息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近期,江澤民父子被軟禁的消息不斷傳出。早在3月下旬,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透露江澤民的兩個兒子已被內控。港媒消息稱,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綿恆,要求江綿恆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4月25日,中紀委牽頭,協同中組部、中央政法委一起下令,限制約1500名中共高官親屬離境,並要求上報財產、護照、國籍等資料。所涉國級退休高官的名單中,江澤民榜首。

周濱被宣判適逢習近平生日與股災一周年

6月15日,周濱被宣判之日,恰好是習近平的生日。而去年股災中,有一個關鍵日子,就是習近平生日6月15日,當天股市大跌。

當時報導指,證監會有意批准國泰君安證券在這個「重大日子」(6月15日)上市。大陸股市盛傳,這是中國證監會特別選定的股票,寓意「國泰君安」,向習獻禮賀壽。當時大陸股市盛傳,各大莊家會發力推高股市,讓股市升到5361.5高位,即習生日53年6月15日的數字組合。

6月15日,中國股民帶著之前證監會例行發布會的各種「利好」衝進市場,坐等指數新高,漲勢如虹,不料卻等來指數跳水、泥沙俱下。當天,滬深兩市下跌2%。隨後,股市接連出現斷崖式暴跌。6月15日之後,滬指不到一個月跌逾30%,股市市值蒸發近4萬億美元,股民也「傷亡慘重」:6月15日至7月8日,21萬個持有市值50萬至500萬元的個人賬戶「消失」,500萬元以上賬戶也「消失了」近3萬個。

多方消息指,此次股災是江澤民利益集團幾大家族,包括現任江派常委劉雲山父子,主導的一次「金融政變」,他們圖謀利用金融危機引發政治危機,在北戴河會議上製造向習近平發難的充分理由,對習進行「逼宮」。股災之後,習當局反腐風暴席捲金融界。

今年中國金融市場的亂象與2015年相比會有過之而無不及。先是一線城市房價的瘋狂,然後蔓延到二線城市。隨著當局遏制房價,資金又開始流向商品期貨市場。而近期,上海、深圳、南京、蘇州等地「地王」頻現,多為中共央視製造;值得關注的是,這些城市多是江派重要窩點。

大陸房價暴漲的同時地產股卻大跌20%,外媒警告,這意味著當前的房地產復甦不可持續。經濟學者披露中共央企、銀行與地方政府在房價上的利益鏈黑幕,稱中國樓市已經成為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賭場。

上世紀90年代末,江澤民插手經濟領域、架空朱鎔基,隨後接管國企改革。江澤民集團順勢壟斷中國的經濟命脈長達二十多年,央企和國企成了江派利益集團的搖錢樹。習近平、李克強「十八大」上台執政以來,推動國企改革遭遇江派重重阻撓。

今年5月以來,習近平、李克強當局已派出7個督查組,趕赴地方進行督查,包括對國企改革、國有資產流失、民間投資等。敏感時刻,央企無視「退房令」頂風作案,頻頻製造「地王」,背後的政治博弈令人聯想。

時政評論員謝天奇表示,目前正處今年北戴河會議前夕,金融亂象背後再現江派攪局因素。習當局在股災一周年之際,宣判周永康之子周濱,對以江派太子黨為首的利益集團發出警告信號。

謝天奇分析,美國會通過制止中共強zhai器官決議案,直點江澤民「死穴」,重重衝擊中共政權;引發的後續效應還在發酵,中國政局震蕩在所難免,周永康之子周濱被宣判僅僅是開始。明年中共高層面臨換屆,今年北戴河會議臨近,迫害fa輪功的江澤民「血債幫」在死穴被點后料將垂死反撲;而習當局需要進一步與江澤民「切割」,時間緊迫,後續大動作應為期不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