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高圓圓自拍全是自黑角度,拍出來還這麼好看,氣死人!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6-9 2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6-06-08 嚴肅八卦

  有的女明星就算不一直持續曝光,偶爾出來露臉也還是會吸引話題度的。高圓圓就是一例,偶爾發個自拍大家就紛紛誇讚,原因無他,凍齡且美啊!

  但是看她的自拍,真是氣死人,這算披頭散髮吧?為什麼還這麼好看??!!

  

  還有這種角度的自拍,沖著鼻孔拍,別人一拍肯定很災難了,但是高圓圓hold住了看起來也完全沒有挑剔的點……而且還差不多是素顏

  

  再回顧一下她出道時候的樣子

  

  一直都這麼好看啦。

  所以高圓圓現在一曬照片就上頭條的體質,僅僅是因為五官美嗎?

  當然不止啦。

  她的生活理念跟顏一樣也很贊呢。

  高圓圓是難得的一直看起來都很「歲月靜好」的那種女明星,沒有太多過火的新聞,一直都是淡淡的,而生活軌跡也很平穩有條理。

  從感情上講,她結婚很晚,但是並不著急,不焦慮。雖然演過《咱們結婚吧》的剩女女主角,但是她自己的態度是勸大家千萬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不能湊合

  

  我覺得女人應該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婚姻不是給自己信心和幸福唯一的途徑。如果有合適的伴侶,就不要錯過;如果沒有,就堅持一下,再等等,千萬不要湊合。」(《新快報》)

  之前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愛情是過日子,是由許許多多的日子組成的。

  我覺得小的時候可能對愛情的這種期待是從父母那看來的,就覺得兩個人過日子就是愛情,相濡以沫就是愛情,上班下班、回家做飯,這個就是愛情。

  (網易娛樂專訪)

  但真正遇到愛情的時候,走進婚姻也是順理成章的事,和趙又廷雖然是姐弟戀,但是完全不違和,兩個人看起來都是很能過日子的人,簡單輕鬆的相處。

  婚禮現場也是很簡單但是很溫馨的,兩個人眼神里都有愛的

  

  婚禮的請柬上也有一句話:「簡約不是少,而是沒有多餘。足夠也不是多,而是剛好你在。」

  

  高圓圓之前自己也說過,結婚對她來說是水到渠成的,和趙又廷相處非常自然,找到合適的人就是這種感覺

  「結婚之前,我們都想得很清楚,性格和生活、成長的經歷,導致大家在結婚、相處的觀點上都挺成熟,婚後也很自然而然。」

  兩個天秤座的人在這一點上完美沒有糾結,儘管一個人待在北京,另一個身處台北,各地拍戲又會飛來飛去。

  「獨立空間很多,根本不用創造,但就有一種很穩定的感覺。在對的年紀找到了對的人,就是這麼簡單。」

  但相處起來就甜甜甜,在機場的照片都很膩歪的那種。

  

  隔著口罩也要親親(づ ̄3 ̄)づ

  

  而高圓圓本人也是屬於會過日子那種,曾經還被誇過節儉

  趙又廷和林更新因拍《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成好友,林更新對未來嫂子高圓圓讚不絕口:「她很踏實,給人鄰家姐姐的感覺,特別節儉,大家在北京吃火鍋,她把吃不完的都打包,很懂事的女生。」

  還曾經被拍到去超市買菜,打扮很樸素的

  

  啊!感覺和去超市的自己也並沒有什麼區別呢!(大誤

  

  這也符合她奉行的減壓原則,生活一直在做減法

  「我很喜歡一句話:當你清空了這個世界,你才真正擁有了這個世界,我一直都在做減法,剔除一部分我不想做的工作,在一段時間內把自己放空。所以,我能保證在工作的時候我有100%的激情和100%的體力。我覺得人要懂得給自己減輕壓力和負擔。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擁有的太少了?我還想要這個,我還想要那個……我還想要更多。然而,其實我們已經擁有了很多,甚至擁有了太多的東西,我們要做的更多的是減法,然後找到真正想要的。」

  做減法是為了空出時間和精力,「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所以在時尚方面,高圓圓也有自己的態度,不追潮流,自然就好

  「其實,我在追求時尚、追求自我形象突破的同時,一直沒有放棄出道以來簡約、刻意的時尚原則,我不打耳洞、不愛穿高跟鞋,也不喜歡過多的首飾,這就是我的style。我常常被問到時尚是什麼,我覺得這個問題很難回答。我喜歡簡單實用的東西,雖然有些時候時尚和實用並不是划等號的。我認為簡單的,實用的,然後再搭配上花一點心思的,是更適合我的。我希望帶給別人自然的狀態,因為衣服說到底是為人服務的,而不是說你被衣服帶著走。 」

  

  而且雖然每次街拍都被贊,其實一衣多穿的情況很多,包包也都是基本款,很節儉,但是因為適合自己,反而得到了很多認可

  

  高圓圓的街拍特別耐看也好模仿,跟她在時尚上一直做減法也有關係吧

  

  不是那種奢華blingbling風的,但總是有一種簡單的高級感。

  

  不隨大流的態度,但有自己的主張,所以開始設計包包和鞋子

  

  她透露過,是在拍《一生一世》的時候感受到時間變化之快,於是才想要更多嘗試,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似循規蹈矩,但實際上卻有自己的追求,這樣才算是更好的生活。


  短平快的時代里,紅星美凱龍這則短片大膽地拍了8分鐘,走了三個國家,用了三個月,用電影製作標準完成。

  該片由台灣「MV劇情大師」周格泰指導

  

  採訪了5位國際最頂尖的設計師:日本的原研哉、隈研吾、荷蘭的Jurgen Bey、丹麥的Christina Strand、義大利的Luca Nichetto。

  

  什麼是更好的日常?

  高圓圓用溫暖的聲音告訴我們:我們都曾以為理想的生活應該在別處,但你總有一天會明白,生活是否美好,只取決於擁有怎樣的日常。

  

  

  

  

  喧囂的都市,有時候焦慮,有時候有萬家燈火的溫暖

  

  美食里有最廣闊的天地

  

  自然有時候和你很近,有時候和你很遠

  

  當這些畫面出現在《更好的日常》中,我們都會有新的體驗。

  而真正美好的生活,藏於生活細節之中

  

  原研哉說:設計是為了發現事物本質而採取的思考方式。

  

  Jurgen Bey說:設計是創造新的工具,讓日常生活變得更美好。

  

  高圓圓說,改變日常,就會有新的發現。

  無聊的白牆、坐久了會癢的沙發、不合適的椅子、會響的床、一碰就倒的燈,就會幹擾你的生活美學。

  

  這,是紅星美凱龍關於中國生活設計的新主張。

  這個中國人的家居品牌,大膽用8分鐘的超長時間,用最極致的畫面告訴你:更好的日常,需要像高圓圓一樣熱愛生活,品味細節;也需要專註中國人生活設計的紅星美凱龍,幫你改變生活的小細節,換來大大的幸福感。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伐木開荒 發表於 2016-6-23 10:00 | 顯示全部樓層
名好,人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