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霸佔過胡歌,又「睡」過孫紅雷,原來江疏影才是大寫的女王攻!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6-8 22: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16-06-07 Sophie 她刊

  一部極限挑戰,催生了一對顏值反差萌的「紅興CP」——孫紅雷&張藝興。他倆在節目中相愛相殺的「情感糾葛」時時牽動粉絲心,虐心指數堪比偶像劇男女豬腳。

  ♥

  

  可誰知,半路殺出個江疏影,上來就把孫紅雷給「睡」了,臨走還留下2000元錢!

  ♥

  

  這邪魅笑容!

  再見面,直接開價2000一天,要把孫紅雷全包,而「綿羊興」卻只能淪為他的徒弟!

  ♥

  

  

  「只要你讓我滿意,讓我開心」

  !!!她姐捂臉

  不僅如此,強拆「紅興CP」的江疏影,僅一部戲的時間,就曾在戲里戲外,都把男神胡歌拿下過。

  ♥

  

  

  在電視劇《一仆二主》中,又跟閆妮一起爭搶張嘉譯,飾演個綠茶女還被稱作「女神」。

  ♥

  

  

  如此任性又奇葩的江疏影,還是當初那個一笑嫣然的校園女神「阮莞」么?

  ♥

  

  原來,我們都被她柔美乖巧的外表欺騙了。在微博里自稱「影哥」的江疏影,其實骨子裡有著很多男孩子氣的豪爽和大咧咧。

  ♥

  

  此次在新劇《好先生》中,變身霸道「白富美」的江疏影,直接將內心的瘋狂小宇宙給釋放了。她在劇中飾演的富家女江萊,因為哥哥害死了自己男友,就開始各種瘋狂報復,各種作。

  ♥

  

  

  陰差陽錯認識了哥哥的情敵陸遠(孫紅雷飾),於是調戲孫紅雷成了她最喜歡的一招。

  ♥

  

  

  烈焰紅唇,走路帶風,身穿斗篷大衣的大小姐,先用強大氣場和高衣品震撼他。

  ♥

  

  

  砸完哥哥的別墅,找到他的酒窖把紅酒開了用來泡澡,一張紅酒出浴圖,更是不知驚艷多少人。

  ♥

  

  再不行就死纏爛打,強行撩漢,總之沒有她不敢做的。

  ♥

  

  

  這樣的一個人設,不僅觀眾看得過癮,連江疏影自己都大呼:演得好過癮!

  ♥

  

  戲里不斷釋放演技和爆發力的江疏影,戲外的變美之路也好似開了掛一樣!你看她的髮型:

  高馬尾還保留著當初校園女神的清純感

  ♥

  

  變成慵懶的底盤發后,就透露出了一種成熟的知性美,文藝氣息也漸濃。

  ♥

  

  將長發剪短,留起時下超火的lob頭,又透露出一種小俏皮小性感。

  ♥

  

  把短髮再梳成半丸子頭,賣萌裝酷,樣樣在行。

  ♥

  

  

  再看看能她上熱搜的美腿!天生好腿只能說是幸運,然而能夠用各種穿搭,天天讓它出來「得瑟」,就是江疏影的聰明之處了。

  這白得發光的大長腿,

  不拿出來秀秀也是太浪費!

  ♥

  

  

  走路帶風的女紙!

  出席作品發布會活動

  印花襯衫搭配A字裙直接變身「腿玩年」

  ♥

  

  西裝變裙裝

  再搭一字帶高跟鞋

  這長腿可以玩兩年

  ♥

  

  有名卻難駕馭的睡衣風

  也能穿出攻氣感滿滿的大長腿

  ♥

  

  民族風的印花長裙

  因為高腰線也能穿出胸部以下都是腿

  ♥

  

  熱褲配長款風衣外套

  這種撩人套路你get到了么

  ♥

  

  更氣人的是,生活里的江疏影熱愛美食,不停地吃吃吃:

  ♥

  

  但你真的以為「死瘦子」就可以盡情放縱自己了嗎?看似柔弱的江疏影,在運動健身方面也對自己毫不手軟。想想她姐,跑完五公里就覺得一天的任務完成了,江疏影能一天十五公里,隔天再來力量訓練,確實想給她豎大拇指。

  ♥

  

  

  

  最拼的是,哪怕在家門口戶外跑都能迷路,也要堅持完成任務。

  ♥

  

  為給高考學子加油,更是直接祭出大招,簡直實力助攻。

  ♥

  

  

  而且,聰明的女人,就算天生麗質,也不忘後天的保養。說的就是江疏影:

  ♥

  

  外表柔弱的江疏影,內心絕對住著一個女王攻!真正強大的女人,不僅可以管好自己的體重,也可以管好自己的人生。她可以跟朋友一起嗨,也能自己一個人獨處不厭。

  ♥

  

  這樣一個在生活上有張有弛,在戲里不斷挑戰自我的女人,你會不喜歡嗎?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