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度被選作「星女郎」的張雨綺,靠的不僅是大胸和長腿!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5-30 23:4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張雨綺一襲黑裙出席活動,胸口透視的設計讓她充分展現自己傲人的上圍。

  

  

  其實,今年的張雨綺尤其的火辣。

  大年初一,來了一部《美人魚》。

  

  在《美人魚》里,這個女人驚艷冷酷,她在電影里換了不下5套的爆乳裝、緊身褲、短裙,每一次出現都讓人血脈噴張。

  

  滿屏都是胸!胸!胸!腿!腿!腿!

  勢頭直壓女一號!

  

  經典語句有:

  「追我的人從這排到法國,你居然去泡一條魚。」

  

  但是張雨綺的生活並不是一直那麼高高在上霸氣十足。

  

  張雨綺從小父母離異,跟媽媽住在一起。

  

  2003年,張雨綺考進上海戲劇學院附屬戲曲學校話劇影視專業。

  學習聲樂、舞蹈和表演,面對即將異鄉求學的15歲女兒,母親只對她說:

  「錯的事情不要做,有這個命就做,沒這個命就不做。」

  

  張雨綺考上戲曲學校的時候還交不起學費,母親為了給她湊學費,把自己陪嫁的首飾都賣了。

  

  2005年是張雨綺幸運的一年。

  她在肯德基廣告中的回眸一笑,讓周星馳動了心。

  

  當時在香港的周星馳看到這個廣告馬上叫來助手,指著電視機屏幕說:

  「去幫我把這個女孩子找出來。」

  

  幾天之後張雨綺接到電話,「周先生要見你。」

  然後她在成千上萬被面試的美麗女孩中抓住了機遇。

  

  就這樣,18歲的張雨綺簽約周星馳的星輝公司成為新一任「星女郎」。

  

  然而,2010年,隨著王全安執導的電影《白鹿原》宣布開機,張雨綺跟周星爺鬧起了解約官司。

  

  於是,張雨綺憑藉《白鹿原》獲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

  這部電影也讓張雨綺事業愛情雙豐收。

  

  2011年4月18日,46歲的王全安和25歲的張雨綺舉辦了婚禮。

  公認的浪子王全安為了張雨綺回歸家庭,甚至送上代表著張雨綺86年8月8日生日的8.688克拉鑽戒,曾經情深,世人皆見。

  

  可是好景不長。2014年王全安在張雨綺赴紐約工作之際嫖娼被抓,這個家喻戶曉的醜聞讓他們過往的幸福瞬間幻化成泡沫。

  

  或許也是從那之後,張雨綺開啟了開掛的人生。

  玩拳擊

  ▼

  

  打高爾夫

  ▼

  

  舞蹈

  ▼

  

  瑜伽

  ▼

  

  飛機駕駛

  ▼

  

  力量訓練

  ▼

  

  傷痕纍纍只是為了更美麗的未來……

  

  2015年,星爺在為《美人魚》選角時,就覺得這個角色非張雨綺莫屬。

  即使當年因為某些原因鬧掰,但星爺對張雨綺仍有欣賞,張雨綺心中亦一直支持星爺。

  

  張雨綺也沒辜負星爺的期望,把大反派的精髓演繹到淋漓盡致。

  同時她與星爺的重歸於好也為二人這幾年的恩怨瓜葛畫上了圓滿的句號,也讓張雨綺再回到觀眾視野之中。

  

  離婚之後的張雨綺,似乎找到了真實努力的自我,也似乎更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更有元氣地認真生活著。

  

  她說:

  「等到老了,想動也沒有力氣動的時候,有的是時間宅,現在不去看世界,不去多運動,根本就是在辜負好年華和好身體。」

  

  所以,她沒有辜負時光。

  她變得更美了。那麼,你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