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霍建華遇上周迅立刻變身林心如的爹,還能好好的相愛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5-30 23:0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噴子就是我,我就是大噴子,今天請叫我吹呀吹呀我的驕傲放縱滴圈姐。《如懿傳》自從周迅確定出演女主后,這部劇的期待值完全爆棚了,而且還未開拍哦,首播權及網路獨播權就賣出13.5億元,單集突破1500萬,賽高!

  

  周迅出演女主角如懿,而且是首次挑戰清宮戲,然鵝《如懿傳》男主卻一直遲遲未定,吊足觀眾胃口,圈姐都等得不耐煩了,沒想到周五晚上,突然宣布男主了!沒錯,就是520公布戀情讓胡歌、圈姐以及所有少女一起失戀了的霍建華!

  

  說實話,周公子可能年齡稍微大了點,但在圈姐心裡,沒有任何人能跟周公子比演技的,至於男主,霍建華一出,還有男二男三什麼事兒,誰能帥的過皇帝!所以這陣容,這演技,這顏值,不用想就知道電視劇一定非!常!好!看!絕對年度大戲!圈姐光是想想就有點小激動呢。

  

  對於霍建華這位老幹部加入宮廷劇豪華套餐,網友們比圈姐還激動!↓↓↓

  

  

  更有神評論!↓↓↓

  

  圈姐真的要笑劈叉了好嘛!霍建華出演乾隆,那豈不是《還珠格格》里的皇阿瑪啦!

  

  那霍建華!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嘛!你趕緊認了紫薇好嘛!

  

  霍建華和林心如剛公布戀情,這麼快情人就變父女了,哦哈哈哈哈!

  

  不開玩笑了,圈姐我一秒轉換嚴肅臉。大家都知道,霍建華出演過很多古裝劇,各種古裝造型都能hold住。

  

  《花千骨》白子畫

  

  《女醫明妃傳》朱祁鎮

  

  《仙劍3》白豆腐

  造型都很帥對不對,但你們見過清宮劇里的霍建華嗎?這種造型滴!唯一一次是出演《鏢門》,剃成光頭,紮起辮子,這樣的霍建華你能接受嗎?

  

  最後,圈姐發現這次與周迅合作並非第一次哦,是繼許鞍華導演的電影《明月幾時有》之後二度合作,從民國穿越到清朝,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小婊貝們,你們說能不期待嘛!

  

  ps : 圈姐送你們一個福利哦!你們說,以下民國美女中,哪位最美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1: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