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6夏季美劇首播及回歸表:附重點推薦和預告

[複製鏈接]

127

主題

132

帖子

2443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4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cc6 發表於 2016-5-14 21: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隨著夏季的到來,美劇也如夏日烈陽般向我們襲來。一大波老劇回歸,又有一大波新劇即將播出。小編整理了整整82部新老劇回歸時間表,方便大家在萬花叢中尋找自己心儀的美劇。有人就要說了,哎呀,太多劇挑的都眼花繚亂了。沒關係!小編先給你重點劇推薦一波啦~

  《黑客軍團》第2季

  播出時間:2016.7.13

  豆瓣評分:第1季7.8

  推薦理由:當地時間2016年1月10日,《黑客軍團》擊敗《權力的遊戲》《嘻哈帝國》等拿下第73屆金球獎最佳劇情類美劇。

  在去年夏季播出的一大波美劇之中,除了卓沃斯基姐弟的《超感八人組》之外,口碑最好的大概就要數這部《黑客軍團》。這個首話試播集出來后網上一片「這個逼裝得好,我給十分」的讚美,在IMDB上也得到了老外們9.5分的高評價。

  劇情概述:本劇的主角為艾略特·奧爾德森 (Elliot Alderson)居住在紐約市,是一名網路安全工程師。晚上,他化身為一名黑客,患有社交恐懼症。艾略特遇見了一個神秘的無政府主義者,他名為機器人先生 (Mr. Robot) 。機器人先生招募艾略特加入他的黑客組織「反社會 (fsociety)」。機器人先生讓艾略特暗中摧毀雇傭艾略特的公司。艾略特對此跨國集團反感,但秉持良心公義,他不想傷害無辜,所以仍然一次又一次抗拒去徹底揭發對世界有巨大影響力的這個集團。

  《蛇蠍女傭》第4季

  播出時間:2016.6.06

  豆瓣評分:第3季8.1

  推薦理由:從第一季追到現在,《蛇蠍女傭》由《絕望的主婦》的主創馬克·切利與伊娃·朗格利亞攜手打造。負責節目製作的副總裁Liz Gateley曾發表聲明:「《蛇蠍女傭》這部劇一直十分地熱門,將來也會越來越好,我很激動續訂其第四季。」

  劇情概述:她們洗著自己根本買不起的名貴時裝,擦著她們從來用不到的銀質酒具……有時候,她們還需要和僱主的丈夫們上床。對比佛利富人社區的女傭們來說,這就是她們的日常工作。她們的生活中永遠不缺達官顯貴,但現實永遠在提醒她們:不要忘記自己的身份!不要忘記你只是個下人!但是她們對於生活卻依然充滿了希望!

  《炸天女郎》首季新播

  播出時間:2016.5.20

  推薦理由:Netflix請到老牌喜劇女星瑪利亞·本福德重出江湖,拍攝這部半自傳體的喜劇,果然是創意十足。該劇也是Netflix年初所做的「20部新劇」計劃之一,天知道Netflix還想玩什麼新花樣。

  劇情概述:喜劇人生說多了都是淚,本劇聚焦的就是喜劇演員背後的悲喜故事。值得一提的是,人脈廣闊的瑪利亞·本福德找來了莎拉·斯爾弗曼、珍妮·絲戴蒂、米拉·索維諾、帕頓·奧斯瓦爾特、喬恩·克萊爾一票演員助陣,還讓電視劇版超人迪恩·凱恩扮演和藹可親、但名聲不佳的特技演員格拉哈姆,簡直像是在演他自己人生的翻版。

  《根》首季新播

  播出時間:2016.5.30

  推薦理由:History重新製作了美國一部改編自黑人作家亞歷克斯·哈利所寫的同名小說的迷你劇。在1977年,這部迷你劇在美國可是轟動一時。美國主流媒體紛紛表示看好這部新改編的歷史劇。如果該劇大獲成功,美國「黑人作品風潮」肯定會被推上另一個高峰。對於喜歡歷史劇的劇迷來說,該劇是今年夏天最好的禮物。

  劇情預告:劇本改編自一部著名的黑人文學小說,跨度幾代人講述了他們從被販賣到尋精神之根的長達半個多世紀的黑人種族血淚史。按歸類,無疑這應當是一部歷史影劇,但其深重的社會歷史厚度使其有超時代的意義。一種生命卑微的沉重性和種姓身份的悲劇,更強調了一種自強的精神價值。在歷史性的宏闊敘事中對殖民主義有比較深刻的批評與控訴。

  《美式哥特》首季新播

  播出時間:2016.6.22

  推薦理由:斯皮爾伯格製作的《美式哥特》不走尋常路的重量級新劇。據說是神秘驚悚風,你敢看嗎?

  劇情預告:本劇講述了一個頗有聲望的波士頓家族在與其先人有關的一系列謀殺案東窗事發后試圖重新在這個城市找到自己的定位;他們的先人是這一系列謀殺案嫌疑最大的幫凶。

  《暴君》第3季

  播出時間:2016.7.06

  推薦理由:來自《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的Chris Noth加盟《暴君》(Tyrant)第三季,扮演William Cogswell將軍。

  劇情概述:該劇講述了一個虛擬的中東國家的大獨裁者之子Barry在自我流放20年之後,他帶著美國妻子和孩子回到了飽受戰火折磨的祖國——來參加侄子的婚禮。他一回來就捲入了危險中...

  如果說美劇《權力的遊戲》是一場精彩的鷸蚌相爭,那麼漁翁得利的永遠是劇迷。小編為大家整理的這份夏季美劇日曆表,既成為美劇公共台有線台新媒體權力變遷的見證,也無形中成為一圈又一圈美劇的年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這個夏天,讓我們在美劇的陪伴下,一起寧靜地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4: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