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曾鈺成:受邀議員應出席晚宴與張德江會面

[複製鏈接]

1677

主題

6783

帖子

5488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4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韓冰 發表於 2016-5-12 22: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05-12 16:44 星島環球網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表示,因應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下周來港,特區政府邀請包括立法會議員在內的各界人士出席下周三舉行的歡迎晚宴,在此官式宴會上,立法會議員出席標誌憲制性地位,是重要活動,非一般或議員的私人活動,因此下周三的立法會會議會提前於下午5時結束。

星島日報即時新聞報道,曾鈺成認為,今次會面並非聯誼活動或只是去吃餐飯,呼籲獲邀的議員再考慮出席會面,把握機會向領導人反映意見。至於是否有先例,曾鈺成指,國家領導人來港是少有發生的事,所謂先例非要考慮的問題,又強調張德江並非以個人身份來香港玩,而是以國家領導人的身份到港。

他又指自己獲邀,是因為立法會主席身份;小範圍會面獲邀的議員,亦來自不同黨派。

問到會否擔心流會影響有關安排,他指過去幾星期都有流會,立法會已有足夠準備在適當時候完成審議撥款條例草案,相信不會影響財政預算案的通過。
美國《金錢》雜誌網站5月21日文章,原題:我為了償還5萬美元的債務來到中國,這是我有生以來作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全文如下: 名校學歷以及多次出國旅遊經歷,讓我看起來過得不錯,但5萬美元負債讓我惴惴不安。 2016年2月,已當上兼職英語教師的我決定邁出更大一步,開始學習英語教師職業培訓課程,因為我得知在中國教英語收入頗豐。隨後,我接受了中國的一份工作,登上了飛往中國南方的飛機。 儘管離家萬里之遙,告別了熟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