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清華投毒案——白宮請願,騙子聯歡。

[複製鏈接]

103

主題

111

帖子

8980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980



2013年5月3日,有人在美國政府網站「we the people」貼出一份請願書(附鏈接),聲稱朱令案司法調查受到政治干擾而神秘中止,要求遣返據稱是朱令案主要嫌犯Jasmine Sun。據網站信息有超過15萬人簽署了名字。

這一請願兩年之後被官方拒絕。拒絕的原因是這樣的:

We decline, however, to comment on the specific request in your petition. As the We the People Terms of Participation explain, to "avoid the appearance of improper influence, the White House may decline to address certain procurement, law enforcement, adjudicatory, or similar matters properly within the jurisdiction of federal departments or agencies, federal courts, or state and local government."。

我們(白宮)拒絕對你們的請願作出評價。鑒於(We the People) 網站《參與條款》,「為了避免出現不良影響,白宮可以拒絕干預特定財政、執法、審判或其他類似行為,因為這些行為在聯邦政府部門或者機構、聯邦法院、州立或地方政府的管轄權內。」。

這份請願書有一個明顯的道義和邏輯矛盾:既然認為中國以政治干擾司法是不公正的,要求美國政府以行政干擾司法難道不是同樣遠離公正嗎?請願書主張不通過司法審判強制遣返,明目張膽侵犯了世界人權宣言第十三條。㈠ 人人在各國境內有權自由遷徙和居住。㈡ 人人有權離開任何國家,包括其本國在內,並有權返回他的國家。白宮的拒絕理所當然。美國是建立在三權分立基礎上的民主法治國家。行政不得干預司法。連這一點都不懂,遣返孫維的請願就是一場鬧劇。

有學者通過分析白宮請願書的語言文字特徵認為與求救電郵出自同一作者手筆。其實拋開所謂的語言指紋,請願書的內容就清楚地表明了作者身份。請願書忠實拷貝了貝志城謊言:孫維因與朱令競爭演奏機會下毒,孫維是唯一可以接觸鉈鹽的學生。也繼承了貝志城政治高層包庇孫維結束案件調查的說法。檢索一下從2002年以來的網路言論就不難發現,這些信息的唯一來源就是貝志城以及與貝志城如影隨形的隱身人。

根據可查證的網路文獻,貝志城與他身後的隱身人之間建立了一個互動式謊言放大機制。貝志城說朱令的咖啡杯從孫維的箱子里翻出,隱身人就說朱令咖啡杯從孫維箱子里翻出是真的。隱身人說孫維的爺爺拉著最高領導的手求情,貝志城就說95年下半年警方就明確鎖定孫維。無論是《天妒紅顏》的聽說據說,還是白宮請願書里的resources(消息來源),不過是兩個騙子之間的相濡以沫。從請願書內容與貝志城們的連續性就不難判斷,這份東西與《天妒紅顏》都是來自同一個來源。就是以貝志城為傀儡的清華投毒案犯罪集團。

不過白宮請願要騙的人有點特別。不是任人忽悠的普羅大眾,而是號稱世界警察的美國政府。根據所謂的消息來源,請願書指控孫維進入美國是通過marriage fraud(假婚姻),並以此為作為理由要求美國政府予以遣返。婚姻通過法律認證也因此受到法律保護。通過假結婚騙綠卡可以懷疑,也可以舉報。但是在沒有得到司法裁定之前,不能作為確定的事實。沒有任何證據,也不通過法律程序指控假婚姻已經涉嫌違法。以偽造的假婚姻為理由要求遣返孫維也就等於誘騙美國政府與清華投毒兇手嫌犯共同實施犯罪。

貝志城們欺騙美國政府不僅僅偽造請願書內容,還有偽造簽名虛誇請願書籤名人數,欺騙美國政府必須對請願書作出回應。有人不相信尼羅河所言可以自己去看看白宮網站上的請願書鏈接。看看有多少簽名是同一名字反覆使用。不用說有多少簽名是根本子虛烏有的馬甲人。不否認在15萬個簽名中有人用真實身份。但是,這些人不過是不小心加入了一場騙子們的聯歡。

最後,貝志城們遣返孫維真實的目的是什麼?孫維本人在聲明中要求警察當局重啟朱令案調查。如果北京警方還有什麼要問,相信她會自動配合調查,沒有必要強制遣返。很清楚的一點是朱令案調查結束並非因為孫維的缺席,當然也不會因為孫維回國而重啟。那麼貝志城們的白宮請願必定是另有圖謀了。

對比一下孫維在中國與在美國的不同,其中的奧秘不難看破。首先孫維在中國不能合法擁有武器,無法抵禦任何人身侵犯。以尼羅河本人的經歷,這絕不是危言聳聽。更重要的是,2013年把握中國的政法系統依然控制在周永康的手中,他也是手握清華投毒案檔案密鑰的人。把孫維放在這個人的手裡當然比放在美國警察手裡更放心。美國警察絕對不會作出讓孫維心肌梗塞或者飲酒致死的事情來。



鏈接:朱令案白宮請願書和官方對請願書的回應: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 ... porting-jasmine-sun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