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拿馬文件激怒梅西!家人將起訴造謠媒體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4-6 1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針對《機密報》關於梅西被牽扯進逃稅案的報道,梅西的家人發表一份官方聲明,否認曾在巴拿馬註冊公司進行洗錢和逃稅。巴薩官方也表達了對梅西的支持。


此前《機密報》報道稱,根據國際記者協會(ICIJ)的調查披露,梅西涉嫌利用一家巴拿馬的公司來隱藏資產。梅西和他的父親一起在巴拿馬創立了一家公司,而該公司創立的時間十分可疑,正好就在西班牙當局宣稱梅西逃稅410萬歐元后第一天。梅西家人發表聲明表示將會對報道這件事的媒體提出可能的法律訴訟。


聲明如下:針對此前某媒體關於梅西利用巴拿馬的公司洗錢、逃稅的報道,我們明確表態,報道是不真實的,錯誤的,報道對梅西進行了誹謗。


媒體關於梅西的報道純屬猜測,而且消息源也不完全可靠。這種關於偷稅漏稅的報道對梅西的名譽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影響。


現在我們會將消息匯總給律師事務所。他們會用自己的能力向傳播這個消息的媒體提出法律訴訟。


隨後巴薩官方發表聲明,全力支持當家球星梅西。


巴薩聲明如下:俱樂部會全力支持梅西家人所發表的聲明。


自從該事件發生后,巴薩俱樂部在第一時間向梅西和他的家人送上了關懷與支持。為了證明梅西的清白,俱樂部將會向梅西及其家人提供法律上、經濟上等一切力所能及的幫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1: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