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莫三比克飛機殘骸「幾乎肯定」來自MH370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3-25 2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澳大利亞官方周四表示,在莫三比克發現的殘骸「極有可能」來自MH370,為這架兩年前失蹤、機上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飛機的下落提供了進一步證據。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達倫•切斯特(Darren Chester)透露,來自馬來西亞的一個調查小組發現,兩塊殘骸與馬航一架波音777(Boeing 777)客機的壁板一致。

  「分析得出結論,這些殘骸幾乎肯定來自MH370,」切斯特表示。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殘骸上的油漆和標誌與馬航所用的油漆和標誌相符,而其尺寸、材料和構造與波音777客機相符。

  其中一塊殘骸是美國律師及業餘調查者布萊恩•吉布森(Blaine Gibson)在2月份發現的,而另一塊殘骸是由南非少年利亞姆•洛特(Liam Lotter)去年12月在莫三比克度假時找到的。

  自波音777飛機在1994年投入商用以來,迄今只有另外四架此型飛機因意外事故墜毀。這些事故沒有一起發生在海上,而且均已找到殘骸。

  澳大利亞交通部長稱,在非洲東海岸發現殘骸,與漂移模型的預測是相符的,該模型繪製出洋流和風將使南印度洋搜索區域的漂浮物如何漂移。

  去年7月在印度洋上的留尼汪島(Reunion)發現了一塊襟副翼殘骸,那是飛機機翼的一個部件,它是被負責一個海灘清潔團隊的本地人約翰尼•貝格(Johnny Bègue)發現的。

  還有一塊疑似發動機罩的殘骸已在南非被發現,馬來西亞有關部門正安排對其進行檢查。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航班從吉隆坡起飛不到一小時后就與空中交通管制失聯。這架本應飛往北京的噴氣客機改變航向,向西飛行。對衛星信號的分析表明,它隨後掉頭向南,飛向浩瀚的印度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