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濤林心如梁詠琪,這三個將近40歲的女子湊在了一起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3-19 22:4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句話「看著/聽著你的劇/歌長大的」,用在這三個女子身上,似乎都能說的過去。

  

  

  她們每個人單獨出場都已經足夠驚艷,當3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瞬間感覺世世界只剩下美。

  

  哪一位是你的最愛呢!三個人一起登上春晚的場面,也是美的。

  

  都是將近40歲的人了,卻美得不可方物

  

  看看這三個女子,你能相信,她們是將近40歲或者40歲的人嗎?當然,所有的美,不是平白無故的。女神這麼好的身材,可都是健身的效果啊!

  

  【梁詠琪健身照】

  

  【林心如健身照】

  

  【劉濤健身照】每一個運動中的女子,都是美的。女神,你都這麼美了,還這麼拚命健身,讓我們這些丑的人情何以堪?論事業,各個都是女強人劉濤,從《天龍八部》中的阿朱到白素貞,再到霓凰郡主,對你的愛有增無減

  

  很喜歡劉濤的性格,感覺不論什麼時候,都有一種大氣的美。

  

  《天龍八部》中的阿朱

  

  《白蛇傳》中的白素貞

  

  《傾世皇妃》中的溫靜若

  

  《賢妻》中的韓大芸

  

  這些都是曾經陪伴我們長大的電視劇,再到《琅琊榜》中的霓凰郡主,更是俘獲了不少粉絲的心。男女老少,幾乎人人都愛上了霓凰郡主。或許更多的是因為她對愛情的痴情吧!

  

  《羋月傳》中羋姝,更是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劉濤。隨著歲月的沉澱,這個女子在慢慢的沉澱,帶給我們更多不一樣的視覺美。

  

  如今38歲的她,依舊讓人看一眼,就無法挪開眼。

  

  林心如,從紫薇到製作人,追劇的人都老了,你還依舊那麼美

  

  那一年,她22歲!一個「夏紫薇」,讓我們認識了這個女子。從此,她的容貌似乎就定格在了那一刻。

  

  之後的《美人心計》,《傾世皇妃》,讓我們看到了林心如的蛻變。

  

  她用10年,成就了自己夢想,擁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每一個拼搏的女人,尤其是為自己夢努力的女人,無疑是最美的。

  

  人或許都會老去,但是等到若干年後,看到自己充實的人生,或許記憶早已填充了滿頭白髮。那些年,我們追著林心如的劇長大,慢慢的,追劇的我們在老去,40歲的她卻依舊那麼的年輕。

  

  梁詠琪,聽著你的歌長大,從稚嫩到成熟,感謝有你的陪伴

  

  從電影《烈火戰車》,就愛上了梁詠琪。後來,逐漸的喜歡上她的歌聲

  

  她是那種很瘦很高挑的女子,之前看到她的現場的時候,是真心覺得很漂亮,而且很瘦。

  

  就像很多人的童年都是周杰倫的歌聲陪伴一樣,相信很多人也是聽著梁詠琪的歌長大的。唱歌的人依舊那麼美,聽歌的人,早已長大成人。

  

  論衣品,一個比一個會穿【出席活動】

  

  

  

  【雜誌封面】

  

  

  

  【街拍or生活照】

  

  

  

  說到愛情,林心如還得加把勁除了wuli心如,其他兩位也是家庭美滿啊!劉濤,兒女雙全

  

  雖然曾經經歷過生活的坎坷,這個姑娘選擇了堅持,就算生活在不濟,也會對愛的人不離不棄。才有這般美好的愛情。

  

  她用自己的生活幫我們詮釋著「什麼是賢妻」!不僅僅是當你成功的時候的賢內助,更是在你落魄的時候的糟糠之妻啊!

  

  對這樣的女子,娶了她的人,一定是上輩子拯救了宇宙。女神,要一直幸福下去。對於梁詠琪,老公是西班牙人。如今兩人也有了自己的女兒。

  

  看看她的微博,滿滿都是老公和孩子的照片。曬出的是照片,更是那份幸福。

  

  

  比起這兩個人,雖然林心如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歸屬,相信女神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那份愛情!祝福每一個努力的女人,都能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生活總是充滿坎坷和不確定性的,但是最終的人生都將是幸福的,只是看你夠不夠努力!希望每個人溫暖如春的女子,都能被溫柔對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00: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