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瑪莉蓮.夢露7張罕見照片流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6-3-16 05: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瑪麗蓮·夢露的一生可以說是傳奇的,從童年時期的困苦,到長大之後在演藝事業中的突飛猛進,她天生就是耀眼的明星。

  

  只是,因為家族遺傳病導致抑鬱自殺。

  Esquire雜誌找到7張夢露的罕見照片。

  1953年,《岩石上的坐姿》

  

  (這張照片登上了2016年1月的《Stella》雜誌的封面)

  1954年,夢露在工作室主管約瑟夫·申克的家中

  

  1954年,《芭蕾舞女》

  

  1955年,《瑪麗蓮·夢露和她的獅子狗走向東方》

  

  1955年,《穿白色皮草的美人》

  

  (米爾頓·格林為夢露拍攝的最著名的肖像之一)

  1956年,《妓女坐姿》,夢露為米爾頓擺拍

  

  夢露和米爾頓·格林站在她家門口

  

  備註:米爾頓·格林是夢露的攝影師,後來和夢露一起創立了瑪麗蓮·夢露製片公司。

  米爾頓·格林的妻子說:"沒有人比米爾頓·格林更了解夢露,也沒有人比夢露更了解米爾頓·格林。他們有自己的世界,沒有人能介入其中,但他們不會上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