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空中國的人懵了 全被索羅斯騙了

[複製鏈接]

5950

主題

8072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精神領袖

Rank: 6Rank: 6

積分
290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仲國民 發表於 2016-3-15 1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 鳳凰網/日期: 2016-03-14
[

  聽說人做空人民幣的人大虧5.62億美元,而且未來三個月虧損規模恐再加大8.07億美元。
  請原諒,華爾街情報這次標題用了「懵逼」這麼一個沒有雅度的詞,不過劇情確實是這樣發展:做空中國的人沒有等到更傻的人出現,而索羅斯成功的分散了人們的注意力。
  人民幣在最近兩周持續強勁上漲,貶值壓力繼續緩解,目前確信最糟糕的時刻已經過去。根據中國外匯交易中心數據計算,人民幣從1月7日以來兌美元已升值1.6%。作為自由交易市場的離岸人民幣匯率飆升至去年12月初以來的最高水平。
  中國央行去年8月份意外引導人民幣貶值,促使對沖基金與其他投機者把賭注壓在人民幣將進一步貶值上,現在看來時機把握的並不好。不過,作為空頭對手,中國遠比許多交易員預期的更為強大。中國盡其所能來確保沒有其他人可以左右人民幣走向——通過中間價持續引導人民幣走高、加大市場干預力度、罕有地開展口頭行動來恢復市場對人民幣的信心。目前這些措施已初見成效。
  很難測算8月份貶值以來,這些做空者到底交了多少學費。根據彭博社報道的數據,8月份以來,至少有5.62億美元押注人民幣兌美元將跌破6.6元人民幣(人民幣8月份貶值以來最低點)的期權在到期時一文不值。此外,還有8.07億美元期權將在三個月失效。
  做空者現在應該回過頭來想這樣一個問題——索羅斯做空為什麼要告訴你?
  未知金融家通過持續追蹤發現,索羅斯做空的並非是中國,真正有做空誘惑的是韓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