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校服妹援交在日本多受歡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3-14 05:05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載:網易



最近,島國和聯合國在「女高中生(JK)援交」這件事上起了爭執,聯合國報告員曾說日本有13%的女高中生曾有援交經歷,日本最近的反駁文件則認為這位報告員的數據無憑無據。其實,雙方就「援交」話題的撕逼早在去年就開始了,當時聯合國那邊給出的回應是13%是個「概算」數字,報告員其實是想告訴日本政府應該把「援交」作為「使人憂慮的現象」。

噠噠君覺得,非要考證出來一個數字來說明日本女高中生援交的嚴重性和危害是很難的,倒不如簡單粗暴地讓大家看看日本JK業務究竟是怎麼回事。

江湖上總流傳著校服女與老男人的傳說,噠噠君第一個想到的援交少女就是佐佐木希在《天使之戀》里飾演的女高中生小澤理央。

雖然,這部電影是在用援交襯托純愛,但女主的援交經歷也能反映一定的社會現實。女主14歲那年遭強暴懷孕,又被媽媽逼著去做流產,這些經歷讓她無法相信任何人,成為了一個「拜金女」。而現實世界中,許多提供援交服務的日本女孩也多是因為家庭原因或者在學校被孤立等走上了這條路。

Vice News曾經拍過一部揭秘日本援交產業的紀錄片「School Girls for Sale」,當時,一位名叫Simon的記者去「親身體驗」了JK服務...不要污...人家只是去和少女們聊天做調查的...有一位匿名女孩透露,她媽媽有精神病,家庭關係又很糟,讓她覺得自己孤立無援,在秋葉原發傳單招攬生意反而可以讓她忘掉生活上的不快。

另外,與中年大叔嘿嘿嘿其實並不是JK業務的全部內容,在JK業務中還包括占卜、按摩、散步、聊天、攝影、吃飯、女團表演等各種各樣聽起來並不涉及性的服務,不過,噠噠君覺得這都是一些細思極恐的事情呢。

就拿JK按摩服務來說,客人一次大概需要支付3000到5000日元,但這些高中生萌妹子可不是什麼專業的按摩師,不過只要妹子的手碰觸那些男顧客的身體,他們就會激動的不得了...誰還會在意按摩手法是否專業,因為本來也不是奔著按摩去的...除了基本的按摩服務,客人還可以追加枕在女高中生腿上掏耳朵、被女高中生抽耳光等類似服務,只要給錢就行...這不禁讓純潔的噠噠君想起了SM的畫面...

這種按摩服務往往是女高中生和男客人單獨在私密的空間內進行,就算當時沒有發生任何性關係,但客人也可以伺機以金錢等好處誘惑女學生,並互留聯繫方式,日後在按摩店外進行私下交易...

按摩,在中國很多時候也會帶有情色的意味,容易引人遐想...那我們再來說說聽起來相當純潔無害的「散步」。

日本警方曾多次逮捕陪人「散步」的女高中生進行教育...看來散步的內容也是不單純。JK散步其實就是給了男性客戶個帶妹子出去的理由,散步自然不能在JK服務店內散了...出了店門,許多女高中生就要單獨和客人相處,有些會被要求在裙子內照相,有些散著散著就散去了情人旅館,至於最後會發生什麼...相信大家也能腦補了...

在噠噠君看來,JK服務玩出這麼多堂而皇之的花樣,其實就是給男性用戶一個接觸萌妹子的機會,進而通過金錢等手段一步步把妹子騙到碗里來而已。

針對消費女學生的行為,日本官方也不是沒有採取措施,只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JK服務業也總能見招拆招。比如。日本曾在2003年頒布《交友類網站限制法》,既然電話交友、網上約炮被禁止了,一些商家又做起了線下中介服務的買賣,先用免費飲料、漫畫、雜誌等服務吸引高中女生入店,男性顧客付費可以進入有單面鏡子的房間,這樣就能看到店裡的女孩們了,但女孩看不到男顧客,如果男顧客相中了哪位妹子,店家就會轉告相應的女孩,之後男性付一筆介紹費給店家以後就可以帶女孩外出了...

如今,由於日本警方對JK業務監管越發嚴格,有些提供JK服務的商家甚至想出讓達到合法年齡的女性假裝成幼齒的女高中生,這樣就算警察蜀黍來查了,發現真相后也會從輕發落了...

為什麼,日本男性就是喜歡幼齒女高中生呢,不是說日本女性都是賢妻良母么,家有賢妻幹嘛還要出去拈花惹草?

其實,日本男人雖然看起來家庭地位挺高,老婆總是對他點頭哈腰、百依百順,但事實上作為一家之主,他們的壓力相當大,除了要賺錢養家,按時將工資「上交婆」,還要想盡辦法避免遭到老婆的白眼...日本男人經常會在下班后找理由加班,或者是到居酒屋、酒吧晃到很晚才回家,確切的說是才!敢!回!家!因為如果一下班就往家跑會,妻子會覺得他沒出息,不能和同事搞好關係...這還真是和中國的情況大相徑庭...看來日本男人也很憋屈,只是和中國男人的方式不同而已...在Vice的那部紀錄片中也有提及,很多日本男人找女高中生援交是因為寂寞。這些人也不是全都需要和女學生發生關係,有些人只是想找人聊聊天,還有一些受虐體制的人會選擇通過挨打等方式排解壓力...這鴨梨是有多大...

為什麼在找援交對象時,這些老男人偏愛女高中生呢?

首先,日本人從古至今就有蘿莉情節,日本創世之初,父神伊弉諾尊曾言:「喜哉,遇可美少女。」,《源氏物語》中也有記載,日本古代貴族男子都喜歡娶10多歲的美少女。而現如今的日本男人則覺得女高中生是介於小孩和成人之間的一種存在,具有蜜汁魅力╮(╯▽╰)╭,她們沒有成熟女性身上時世故和圓滑,男人更能從他們身上得到渴望已久的尊重和被依賴的感覺,還有人覺得,在女高中生身上可以看到自己曾經苦樂參半的初戀回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