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詩詩吳奇隆啊,你們勾起了多少少女想嫁人的心啊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3-13 00: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兩天,吳奇隆和劉詩詩在紐西蘭拍的婚紗照曝光了,不造各位小夥伴們都看到了咩。

  清新素雅,人淡如蘭,劉詩詩啊,真是美得像一首詩呀。

  

  霹靂虎蜀黍重變回桀驁少年郎,來,跟我一起唱,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他們有時候搞怪耍寶。

  

  

  

  正經起來,一個眼神,就羨煞旁人。

  

  

  之前他們剛透露婚禮消息的時候,小她就寫了篇戳☞《劉詩詩&吳奇隆:你的眼神,就是愛情的模樣》,而這幾天啊,看著劉詩詩把婚紗穿得這麼美,小她也好想好想結婚啊啊啊!

  說起婚紗,小她總會想到Vera Wang,雖然大部分的我們都沒有辦法以一輛車的錢來買一件婚紗,但它仍舊像是所有女人的一個「夢」。

  

  美國女人流行著這樣一句話:「未婚的姑娘都想要一件Vera Wang,已婚的女士懷念穿過的那件Vera Wang,再婚的女人慶幸自己又可以擁有一件Vera Wang。"

  也有傻姑娘甚至喊出:「沒有Vera Wang婚紗就不要結婚。」

  《剩者為王》里的舒淇特別特別想嫁的時候,也去試了Vera Wang。

  

  

  令人唏噓的是,庄雯如也正是穿著Vera Wang的婚紗和張震結的婚。

  

  湯唯結婚的時候,披的也是一件8W的Vera Wang,簡約高雅。

  

  貝嫂的世紀婚禮,穿的也是Vera Wang,想來已經是1999年的事情了。

  

  搖滾天後艾薇兒選擇了Vera Wang的裙擺式百褶裙婚紗。

  

  天王嫂昆凌這件奢華的深紅色婚紗也是Vera Wang。

  

  大膽的夏內·格蘭姆斯,選擇了Vera Wang 冷艷的黑色婚紗。

  

  還記得之前那位拉著女朋友的手走遍全世界的攝影師嗎?他也為女朋友披上了Vera Wang。

  

  還有很多很多我們熟知的名人,包括美國前總統的女兒結婚的婚紗,也是邀請Vera Wong親自設計的。

  

  Vera Wang的創始人是美籍華裔王薇薇(Vera Wong)。

  

  她設計婚紗竟然只是因為一個「無意」。

  當時,39歲的王薇薇要和交往了十年的高爾夫球商結婚,她幾乎跑遍了美國所有的婚紗店,卻始終找不到一件滿意的婚紗。·

  於是,她決定自己為自己設計一件婚紗,想不到來參加婚禮的很多人都誇她婚紗好看別緻,向她打聽是哪裡定製的。

  於是,王薇薇便萌生了為女人設計最美麗婚紗的念頭,40歲的她,重新開始,在曼哈頓開設了第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婚紗精品店,專門定製高端新娘婚紗。

  

  說起王薇薇,也是一個很傳奇的女人。

  1949年,祖籍江蘇的她出生在美國曼哈頓,父母都是有錢又高學歷的知識分子。

  她媽媽很愛美,從小就經常帶她飛往巴黎參加各種高級時裝發布會。

  而王薇薇從小的願望,卻是成為一名偉大的花樣滑冰員。

  後來父母移居巴黎,改變了她的人生軌跡。

  她在法國念書時,暑期在YSL精品店打工,認識了《Vogue》的雜誌編輯,畢業后就進入了《Vogue》法國版實習,2年後晉陞為資深時尚編輯,成為《Vogue》史上最年輕的編輯。後來,她又接手美國版《Vogue》,一晃16年。

  37歲的時候,她想申請主編一職被拒,敗在了好朋友Anna手下,最終選擇離開《Vogue》。

  就是《穿Prada的女魔頭》的女魔頭原型Anna。

  

  後來她去了Ralph Lauren擔任設計總監。

  39歲的時候結婚,40歲的時候辭職,開始婚紗事業。

  Vera Wang 婚紗顛覆了傳統婚紗的繁複設計,簡潔卻不失高雅,在美國時尚界掀起了一場婚紗旋風。

  她還設計出了酷炫冷艷的黑婚紗。

  

  王薇薇覺得啊,只有私人定製才能保證設計質量,越稀少精緻的東西越搶手。

  因此,她的婚紗特別精緻特別美,然而平均每件都是4W美元起跳,很多甚至是一輛名車的價格,她的主要客戶自然全是社會名流了。

  Vera Wang婚紗店,每天只接受兩位客人的預定試穿,對的,試穿要預定,據說是為了讓給來挑選婚紗的客人更自由挑選。

  聽說,在中國,試穿婚紗還要先交3000試穿押金,嘖嘖,果然不是我等凡人能去染指的。

  

  2012年,63歲的王薇薇離婚了。

  63歲離婚已經讓人瞠目結舌了,而63歲的她,又交了個27歲的男朋友,震驚世人。

  

  她男票名叫伊萬·萊薩切克,是美國著名花樣滑冰運動員,在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會,還獲得過男子單人滑冠軍呢。

  

  這個1985年出生的帥哥,身高1.88m,擁有四國混血,比王薇薇小了整整36歲。

  

  曾經夢想成為花滑運動員的王薇薇沒能實現願望,她也有設計過很多花滑運動服,而花滑竟然也成為了這一場忘年戀的「紅線」。

  

  開始新的事業,即便是40歲了,不合適了就離婚,即便是63歲了,遇到靈魂伴侶就重新愛了,即便對方比自己小了36歲。

  傳奇的人身上,總是有著常人無法企及的勇敢和幸運。也或許說,勇敢的人,總是能被幸運多偏愛一些吧。

  事實上,王薇薇不止是「婚紗女王」,在她的手上握有一個「時尚帝國」。

  她旗下還有香水,服裝,飾品等等等等。

  但是我們今天只聊婚紗,我們先來看看2016年春季Vera Wang新出的婚紗吧。

  這是宣傳片,原來婚紗也可以表達得頹廢、慵懶,又奢華。

  Vera Wang有時候哥特有時候反而返璞,年年都在顛覆時尚,今春系列很多人說太過於「情色」。

  

  

  

  

  

  

  

  

  

  小她貼了幾張春天新款,覺得吧,情色這種感覺大家見仁見智,也有不裸露款的嘛,大家挑自己喜歡的就好,反正我們又買不起哈哈哈哈,只是,要穿上這些婚紗,身材得多好呀。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能給今年要結婚的姑娘一些參考哦,也希望給還沒結婚的姑娘多一些對婚姻的美好期待。

  最後我只想說,婚紗我選好了,仲基你什麼時候有空來娶我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