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麗穎PK安以軒,你會支持誰?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3-13 00:2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是紀念反法西斯戰爭勝利七十周年,國內幾大一線衛視將陸續推出數部顏值與演技並存,劇情與畫面共飛的諜戰大劇。前有李易峰、趙麗穎、陳學冬等小鮮肉小花旦話題吸精,後有強大的幕後班底保駕護航,諜戰劇將在偶像化的同時保證高質量的水準。下面就來八一八麻雀、胭脂、解密等劇將如何霸屏,開啟2016諜戰年!

  1

  電視劇麻雀

  為祖國與信仰不可辜負

  編劇\原著:海飛

  導演: 金琛  周遠舟

  主演:李易峰、周冬雨、張魯一、闞清子、李小冉、張若昀

  播出平台:湖南衛視

  

  電視劇《麻雀》改編自國家一級編劇海飛的同名原著小說,由海飛本人親自操刀編劇。

  講述的是汪偽政權時期,代號為「麻雀」的中共特工陳深(李易峰飾)為獲得日軍「歸零計劃」而潛伏在畢忠良(張魯一飾)身邊。在完成任務期間他遇到了諸多危機,與自己是亦敵亦友關係的唐山海(張若昀飾)共同作戰,也遭到了與自己勢不兩立的蘇三省(尹正飾)的多番阻撓,更與徐碧城(周冬雨飾)和李小男(闞清子飾)之間產生了許多情感糾葛。

  

  「李政委」李易峰同學此次如願以償將自己上交國家,搭檔「謀女郎」周冬雨,新鮮組合備受期待!

  2

  電視劇胭脂

  他人只為紅妝 而我唯有熱血

  編劇:王彪 徐紀周

  導演:徐紀周

  主演:趙麗穎、陸毅、陶昕然、袁文康、石兆琪、李夢男 、葉峰

  播出平台:江蘇衛視 東方衛視

  

  1937年日軍發動全面侵華戰爭,激起了中華民族強烈的愛國熱情,上海進步女青年藍胭脂和她的大學同學們也一起走上街頭,呼籲抵制日貨,以聲援前線將士。然而,因為一次宣講活動,胭脂機緣巧合卷進了中日交鋒當中;她不顧自身安危為抗戰積極奔走,立下戰功后,更想戎馬關山,以身報國。

  

  加入國民黨后,胭脂歷經大小戰鬥,卻發現國民黨內部的消極和墮落。信仰動搖之際,胭脂得共產黨人周宇浩的指引和鼓舞,加入了共產黨繼續著抗日征程。在艱苦卓絕的鬥爭中,胭脂逐步成長,終於成長為了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3

  電視劇解密

  你們的名字 無人知曉 你們的功績 與世長存

  原著:麥家

  編劇:馮驥

  導演:安建

  主演:陳學冬、穎兒、經超、張哲瀚、郭京飛、印小天、安以軒

  

  該劇改編自「中國諜戰小說之父「麥家的同名經典小說,圍繞「傻瓜天才」容金珍(陳學冬飾)破解「超級密碼」紫密、黑密——展開了一段「碟中諜」的傳奇故事。

  

  此劇也是陳學冬首次擔綱男主角的電視劇,看傻瓜天才如何一步步破譯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7: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