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清華投毒案——網路毒手,犯罪幫凶。

[複製鏈接]

103

主題

111

帖子

8980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980
本帖最後由 尼羅河水天上來 於 2016-3-13 22:54 編輯



清華投毒案兇手自從1996/1997年逃離中國大陸,一直像一個幽靈遊盪在各中文論壇。2013年借復旦投毒案復燃的朱令案風潮過去之後,在整個中文論壇上堅持討論朱令案真相的只有尼羅河一人。只要有尼羅河的地方就會有他的各種ID化身群起而攻。不論到什麼地方,不論他換上多少馬甲,此人的行為標誌都明白無誤證明了真實身份:撒謊、下流淫蕩、網路犯罪人肉暴力威脅。

此人真實面目的自我暴露為尼羅河揭露朱令案真相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幫助。在某家園,此人偽裝成「美國醫學院畢業的」查出來的論文正好為尼羅河提出的眼鏡投毒不可行論提供依據。正是由於此人在知識點上不斷犯錯,提醒尼羅河對他的真實身份產生懷疑。在某空間,此人終於脫下了「專家」的偽裝,專以辱罵為能事。通過病毒攻擊盜取了尼羅河的個人信息,從此做起了人肉生意——在某空間到處叫賣尼羅河及家人的地址和照片。

最後到了某城,此人在尼羅河連篇累牘的清華投毒案系列文章打擊之下,忍不住試探尼羅河是否認識「趙」氏是誰。以此人的如意算盤,尼羅河最好不知道趙氏。即使知道也不敢公開說來。他低估了人類良知和道義的力量。沒想到尼羅河單刀直入回答他。你說的趙氏就是吳今之死的關鍵證人,你認識,警察認識,尼羅河也認識(參考閱讀《清華投毒案——此人不必過度緊張》)。

尼羅河點破此人認識吳今案證人「趙氏」,直指此人就是害死吳今的兇手,對他來說無異於五雷轟頂。於是狗急跳牆又要尼羅河失業又是要尼羅河坐牢(網路截圖1)。


但是此人真正付諸實施是派出他的爪牙來尼羅河家門口騷擾監視(網路截圖2)。就在他發出威脅信息兩天後中午11點30分到12點之間,一輛白色SUV以不足每小時10邁的速度在尼羅河家門口來回巡視,甚至造成道路交通阻礙。監控錄像清晰記錄了車牌和車內人員。此證據已經被警方收錄在案。


尼羅河早就說過,以身試法,樂見其成。真正集淫蕩與邪惡於一身的亡命之徒,只有此人一人。此人及其同夥的行為已經造成對網路安全的危害。此人針對尼羅河及其妻子孩子的網路威脅言論已經構成恐怖威脅。以犯罪掩蓋犯罪是清華投毒案兇手的不歸之路。

這樣一個惡貫滿盈窮凶極惡之人以網名papyrus在某城如魚得水,肆無忌憚用下流無恥的語言辱罵尼羅河和家人;公布尼羅河和家人的真實信息;多次發帖對尼羅河和家人人身威脅。某城管對此人視而不見任其為所欲為。

與此相反,某城管對尼羅河討論清華投毒案揭露兇手嫌犯罪惡本質卻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多次無理刪貼,限制文章發表論壇。甚至掩耳盜鈴地在尼羅河揭露此人認識吳今案關鍵證人的文章中刪除網路截圖證據(網路截圖3),最後公然舉起言論法西斯屠刀,全面刪除了尼羅河所有清華投毒案討論文章,關閉博客,封殺網名。


曾經看到有人說要把某城踐踏言論自由告上法庭。尼羅河本人也曾因為發表論證轉基因食品有害性的文章遭到封殺。但是危害言論自由很難以迫使有錢有勢的某城管伏法認罪。然而這次性質變了。某城管不僅危害民主國家視為政治生命線的言論自由,而且公然庇護縱容支持清華投毒案兇手嫌犯的網路犯罪活動。他們即將面對的不是尼羅河將他們告上法庭而是受警方的刑事犯罪調查。他們乾的每一件壞事都有證據存檔。尼羅河對本文所有指控的客觀真實性負責。

長期以來關於朱令案有一個信息嚴重失衡的現象。對「第一嫌疑人」的指控鋪天蓋地,反對質疑的聲音卻置若罔聞鮮為人知。以某城為例,方舟子鼓吹轉基因安全屢屢登上頭版首頁。同樣是這個人的文章,質疑貝志城撒謊造假的文章在首頁上卻從來不見蹤影。熟諳中國政治的觀察者應該可以猜到其中的奧妙。通過警方的刑事調查不難查明幕後的黑暗交易。在正義的法庭上,人民會聽到這些罪惡幫凶的親口供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7: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